close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到了懷孕的中期,
自己懷孕都感覺好久,看別人生小孩都很快,
這中間還去看了嘉嘉媽的二寶。

P1130870.JPG


一直脹氣到11W左右,
所以體重雖然沒變化但是肚子大的要命。

東每天抱著我的肚子說:弟弟妹妹我好愛你~


   
過了8W下次的產檢就是13W,
這中間的一個月有夠難熬,整天東想西想的。

P1140181.JPG
然後13W做了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很巧的是遇到沒見過面的噗友媽媽幫我做超音波,
好巧,
檢查過程也很愉快,給我很多超音波的照片~
檢查過程看螢幕很清楚可以看到寶寶的樣子,覺得有點感動,
已經變成一個小人的樣子而且還在裡面活蹦亂跳的,
這才有點自己是孕婦的感覺,
男生女生還不知道,但是檢查到目前為止都很OK
希望是個健康的寶寶。 (當然如果是妹妹的話最好不過了!)



14W的肚子,最近會常常看我穿這件衣服XD (大笑)
P1140324.JPG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滿意自己的身材,
明明就是個圓潤的孕婦,但是自我感覺良好XD
這時候行動都很自如,大家看我騎腳踏車都會露出很驚訝(驚慌?)的臉,
不過騎腳踏車比走路或是帶推車輕鬆太多了阿!
體重控制非常好,
因為雖然已經不怎麼脹氣了但是沒有食慾,
甚至不知道哪邊冒出來的噁心感揮之不去,
雖然也吐不出來,但是當然也吃不進去,
然後想吃酸的這件事情真是讓我自己都驚訝!
我以前從來不愛吃酸的東西,
但是這胎到現在愛吃酸的趨勢越來越明顯,
希望每天身上都放著一罐烏醋,
真的好妙阿孕婦的口味~


P1140274.JPG
然後非常想要的去染了頭髮,
很久很久沒染了所以好想染,撐到中期馬上去染,
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