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26.jpg
這個時間也是下午一點多了吧,
我們吃完令人失望的大家之後又來到附近的另外一間沖繩麵的名店,
這間名店就有一種讓人覺得阿果然是名店的感覺,
完全沒有華麗的裝飾,就再巷子裡面的一個小店面,一點多了外面還是超多人排隊,


P1160927.jpg
我這個不是廣角的鏡頭也沒辦法把排隊的人全都拍進去XD

店裡面非常小小小小,然後擠滿了客人,我們還要跟別人一起併桌才可以,
然後菜單很簡單,大的沖繩麵,小的沖繩麵,什錦飯
就這樣XD



P1160931.jpg

我和老公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一點,我們兩個都點小的沖繩麵,
隔壁點大碗的看起來就很大碗,價錢好像是大碗的比較划算,

現在寫這篇的同時看著這張照片覺得這麵真是漂亮阿XD
不過這間就不愧是名店,
那個豬肉真的非常的好吃,有一點甜甜的然後燉的很爛,筷子一夾就會分開那樣,
麵的口感就還是那樣,不Q的烏龍麵,我可以確定我不喜歡沖繩麵的麵了XD
湯也是這間好喝,不會死鹹,很清爽的味道,
總之這碗吃的就覺得有價值,
不知道他們什錦飯是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也吃不太下了就放棄什錦飯了,

店裡面的阿婆非常客氣,客客氣氣的一間名店很令人舒服,

不過我跟老公連吃兩間沖繩麵之後的感想就是:我們不要再吃沖繩麵了
對不起阿沖繩麵,你不是我們的菜XDD

岸本食堂
沖繩縣国頭郡本部町渡久地5
0980-47-2887
營業時間: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