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40024      

那些媽媽們,就是我可愛的”同事”們,
誰說全職媽與世隔絕來著,
我們在做全世界最偉大的工作,而且我們很忙。

我也認識一群上班的媽媽,
大家在噗浪和部落格的交流之下,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感覺也很近,
放假之餘還要常常跑趴,
連假還會約著一起旅行。

這些媽媽都是我當媽媽以後才交到的朋友,
有些事情只有當媽媽的人才會懂,
媽媽界也有”行話”,也有密而不宣的”行規”,
沒當媽的人大概不能了解XD

這些媽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身懷絕技,各有巧妙,
我從大家身上學了好多東西,


A媽很賢慧,家裡打理的好乾淨還煮的一手好菜,
B媽很會跟小孩相處,故事書一打開小孩都自動做好,
C媽讓我了解不要去看小孩現在的不好,每個小孩都應該被疼愛
D媽讓我知道正確的管教態度,我們互相勉勵,
E媽跟老公相處很有一套,這點讓我大大反省自己XD
F媽理財有道  (這個我超欠缺的)
G媽很樂觀,跟他聊天就好舒服很開心
H媽有自信又堅強,有開心的媽媽就有開心的孩子


(以上不是巧合,請自行對號入座沒有關係)

還有很多
有的媽媽很會團購(別笑!這很重要!)
有的媽媽很會辦趴,
有的媽媽很知道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有的媽媽很會拍照,
有的媽媽很會手作,
有的媽媽很會管教小孩(總要有個人讓小孩都聽他話的阿)

我從每個媽媽身上都學到一點東西~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育兒路上有你們一點也不孤單

 

寫到這裡,
突然想到母親節也快到了,(還有一個月吧XD)
祝天下的媽媽都天天都快樂,
別忘了對孩子老公犧牲奉獻之外,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我們値得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