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69.jpg

久聞大名,每次經過都想進去但是苦無機會,
這最後一幾週的待產假我可沒有浪費,
把想吃的東西都排滿,下午茶也排進去了,
找了一位吃飯好咖的媽媽朋友陪我一起,
(看他吃東西很痛快的XD)
P1200270.jpg
坐下來以後先來一杯試飲茶,
但是孕婦腦殘小姐介紹過以後下一秒就忘記這是幾號茶。


P1200271.jpg
然後有個大盤子,上面放著聞香罐,每一種編號都聞起來不一樣,
還有一款茶是巧克力口味的,超妙。
我跟朋友一直在想,這樣喝起來的味道是怎樣?
不過更妙的是,後來送上來我們各自點的茶的味道,真的就跟聞起來的時候一樣。


P1200272.jpg


P1200273.jpg

最喜歡這種糖塊了,想直接放進嘴裡。


P1200274.jpg

我喝這款,35號,聞起來很香甜的皇家基爾果茶。

P1200275.jpg

P1200279.jpg


P1200280.jpg
因為這款茶有冰茶,我請小姐幫我做冰的,
因為這天天氣熱,孕婦不想熱呼呼的。
好好喝阿~

P1200283.jpg
鐺鐺!
傳說中的三層豪華英式下午茶,
一上來我們眼睛都亮了,中間的蛋糕是我們自己選的。
還有下面的果醬也會讓客人自選兩種,
其他都是配好的,

 


P1200284.jpg
第一層,三種口味的鹹三明治各兩個,
燻鮭魚,燻雞和牛肉的三種,
我覺得燻雞的超好吃,
麵包上面鋪了一層像沙拉的東西,然後放上生菜和燻雞絲
吃起來和下面的麵包超搭,
吃完一小個覺得很不過癮阿!
牛肉和燻鮭魚的我都覺得都還滿好吃的,
搭配的麵包都不同口感也不同。


 
P1200287.jpg
中間的蛋糕我們選了蘋果派還有焦糖巧克力蛋糕,
還會加上他們配好的餅乾兩片和茶凍兩杯,
蘋果派要吃的時候可以請店家加熱一下,滋味會更顯露出來,很好吃,
焦糖巧克力蛋糕也是很入口極化,比例搭配的很好,
餅乾我吃了兩小口覺得普普通通,

P1200288.jpg


P1200298.jpg
茶凍小小杯的酸酸甜甜,
不過跟我喝的這款茶的味道也很像,


P1200291.jpg
最底下的就是四個司康,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個,
人人都說讚的,但是吃完上面兩盤東西,我已經快要吃不下了,
(老實說大部分都交給我的媽媽朋友了XD 跟她來吃過然是對的阿! )
司康也是要吃的時候可以請店員在幫忙加熱一下,
這一定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P1200292.jpg
草莓果醬很讓我驚艷!
就是一款很好吃的果醬(店裡有賣但是不便宜阿)
很高雅的果醬味道真是好吃阿。


P1200297.jpg
這個英國德文郡奶油醬,一定也會附上的兩小碟,
說是奶油但是吃到嘴巴裡面是很輕柔沒有負擔的味道,
配司康真的很搭阿。



P1200301.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媽媽們的午茶真相XD
帶著孩子的媽媽即使聊的很愉快,但是我們的工作就是媽媽,
在夢幻的午茶背後,放著孩子的副食品和水杯,哈哈哈。
媽媽這個工作很辛苦,但是我們甘之如飴。

(所以偶而來吃個下午茶也不為過嘛~是不是阿?老公)
孕婦生產前的必吃清單又劃掉了一筆,喔耶。

 

 

天母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177號1 & 2F(近天母SOGO百貨)
No.177,Sec.6,Zhongshan N.Road,Taipei
Tel: +886 2 2838 182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http://www.smithandhsu.com/tw/teadrinking.php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angLiang
  • 真的 真的好讚的下午茶~~~~~~~~~~
    光是那架三層樓就好值得
    趕快多吃阿你
  • 小子娘
  • 那個"媽媽們的午茶真相"拍的好有fu阿

    總覺得看別人生小孩都好快阿
    記得才聽你說想生二寶
    怎摸一轉眼二寶就快出生啦~
  • 小芙
  • 我也計畫最近想要去吃這家~之前有吃過,
    他們家的scone真的是超好吃的!!
  • 魔女咪咪喵
  • 吃這種會好幸福好幸福!真的要倒數了,好期待小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