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04.jpg 
東兩歲九個月的時候補了六顆蛀牙,其中一顆還是要斷神經裝牙套的。
牙齒爛不是驕傲的事情,
驕傲的是他那麼小就可以自己躺著看牙。

會有這麼多蛀牙是因為東東喝母奶到兩歲八個月,
然後遺傳到我們家的爛牙齒,很容易蛀牙的體質!
所以就算都有刷牙,每天每天每天夜奶也逃不過蛀牙的命運。
含著奶睡覺牙齒真的會蛀光光。


所以斷奶之後就帶他去把所有的牙齒都補完,
然後半年半年塗氟一次,順便檢查牙齒都有乖乖去做,
每天也刷牙用牙線,
但是就在快滿五歲的這個夏天,

幼稚園的健康檢查單子上面說要帶去牙醫看診,
又說有蛀牙了,
乖乖的回到牙醫診所報到,
醫生說喔沒事是之前補牙的東西鬆了掉下來了重補就好了。

媽媽正想鬆口氣的時候,
醫生順便照的兩張x光片又讓我晴天霹靂了。
總共四顆牙齒又蛀了!

蛀在牙縫裡面!!!

東東的牙齒很密,那幾顆特別容易卡渣渣,

我 每 天 都 有 幫 他 用 牙 線 清 理 !

但是容易蛀牙的體質真的是很煩!
又蛀了!   又蛀了!  又蛀了!

還好都蛀的不深,看診兩次把洞補起來就好。

3fa4b0 
打麻醉也是乖乖打。



最讓媽媽吃驚的一點是,因為妹妹不能久等XD
所以打完麻醉以後妹妹已經在旁邊唉唉叫,很快就要大鬧天庭 診所,
所以媽媽問嘴巴裡還塞了防水布的東東說我可以帶妹妹去外面等你嗎?

東竟然點頭了。
於是我就輕鬆的在外面等就好了.....

天阿我出運了!  (除了身上還掛一個人型瘤以外)
b2ad070  
他就一聲不吭的看完了診,下來還有記得跟醫生伯伯謝謝。
怎麼這麼乖巧可愛~
(淚)

雖然前些日子還讓媽媽氣到想丟他出門,哈。
但是快五歲了的這個年紀美好起來真的很美好阿。

太驕傲了所以寫文章紀念。

dd3e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