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673

有一天我媽帶了這包洗衣皂絲回來,說是環保的皂,
我媽常常買一些有的沒的,我回說我才剛買了水晶肥皂的液體洗衣精回來阿~

洗衣服算是我喜歡的工作,
髒衣服分類好,把他們洗得乾乾淨淨的很有成就感。
平常就選環保的洗衣粉,比如橘子工坊
或是水晶肥皂這樣的老牌子。

但是我媽一來就迫不及待打開先用了,
結果洗了一兩次我就很喜歡這個皂,

洗完衣服就有淡淡的綠茶味,
而且感覺衣服軟軟的,
收衣服的時候摸起來就是不一樣。


P1370675
這包洗衣皂好香阿~是綠茶口味的香,
但是不刺鼻,很舒服的香味,聞到都想搭配小野麗莎的歌了。

要先放進旁邊的小小洗衣袋,這會讓皂絲在洗衣機裡面充分融解。
溶解的速度滿快,也不會殘留,
整個就是很好用就是了。


所以我就想要介紹給朋友這個洗衣皂,
結果上網一查,不得了!
衝去問我媽說:你買這個多少錢阿!
我媽淡淡的回答:恩,是貴了點。
我:*$@$!#@%!#!$@#(內心淌血)
(十足的小氣主婦阿我)


從此很節省的用XD


想知道多少錢的去他們官網查好了


補充他們官網的介紹

榮獲2012年臉書票選明星商品第一名

Ø  傳承四百年馬賽皂工藝基礎
Ø   92%植物油含量,獨家超濃縮洗衣絲
Ø   添加香水級格拉斯精油香精
Ø   100%生物分解,無汙染水源、土壤
Ø   適合羊毛、絲等高級衣料,最呵護
Ø   無化學殘留顧慮,無添加螢光劑
l   獲法國皮膚科醫師推薦,   建議嬰幼兒、皮膚過敏者使用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