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從小攤子搬到小店面,地址已經更新)

P1420492
看到艦長媽寫他的妹妹,乾妹兩位年輕小姐接下來上一輩的甜不辣攤子。
就覺得就算是千里迢迢跑去也要去吃吃看年輕人的熱血。
還有當然就是他們甜不辣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完全不是要幫他們打廣告,
因為生意已經好的不得了。
我怕我這篇寫出來就像好初後來被食尚玩家訪問害我再也吃不到。
(放心吧!你的部落格沒這麼多人看)

P1420490
兩位老闆娘很有個性,周休二日之外,昨兒個天太冷竟然沒出來擺,
排我後面的小姐就說:老闆~昨天沒出來齁,偷懶喔。
我們12點多快一點到的,
距離開店也不過一個多小時,檯面上的東西已經賣掉了只剩鍋子裡的。
前面還排了四五個人才輪到我。
可見生意之好。

P1420493
老闆娘之一笑得很靦腆,我以為他是不好意思被拍,
沒想到一問之下他說因為台子上都沒東西了不好看,說下午排好了再拍好不好XD
鍋子的前半部上面那個半圓型不銹鋼盤上應該排滿了各式食材的,
艦長媽的網誌有
生意太好了他們來不及放好,客人一個接一個來,
老闆娘呼喊著現在排隊的要現滾喔,大家都願意頂著寒風冷。

今天冷到我連長版羽絨衣都翻出來穿了,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看到鍋子冒出的熱滾滾蒸氣,聞到好香的甜不辣湯頭的味道,
就覺得這天氣來吃一碗熱呼呼的甜不辣真是太銷魂的享受。

P1420497
因為天氣太冷,於是買了在車上享用。
看這誘人的醬汁,老闆娘在加醬的時候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P1420501
加上他們自豪的辣椒醬,說這加了才好吃。
我因為很怕辣所以小滴了三滴在豬血糕上面想說試試看,
好歹我為了鼎泰豐的紅油炒手導致我人生三十歲才開始學吃辣這件事情,
多少可以吃一點辣了現在。

P1420502
(辣到照片都出現錯字了,請見諒)
吃一滴就逼出我一滴淚來。

但是多寶媽帶回家的加辣的一碗說吃起來沒有很辣,
我猜是因為我這是滴在豬血糕上面,
如果是混在原本的醬裡面,甜味和辣味會融合成更美妙的味道吧。

這碗甜不辣用料很實在,
多寶媽說他的一碗裡面料的白蘿蔔甜不辣入味程度就都有不同,
如果這細節在注意一下一定更棒。(引述噗浪上的討論)
我的是喜歡煮的爛一點的甜不辣,今天吃到的甜不辣都是很Q不爛,
如果再煮爛一點會更好!
黑輪和米血的表現就超棒的,我吃完一個大碗還意猶未盡,
油豆腐聽艦長媽說是特製的,
照片中那個比較厚的圓的黑輪味道也是超好的,
我沒辦法描述的更詳細了,也沒有咬下去的剖面圖,
因為我很快就把這一大碗吃光光,

65圓有沒有值得? 很值得。

有再帶一碗大碗回家小孩分食,
用料新鮮就看回家那一碗了,
如果是不新鮮的魚漿做的甜不辣,外帶回家以後都會有一個味道,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我兩個小孩把料都搶光了我回家只吃兩三口。
馬上後悔應該多帶一碗回家 T_T


來天母開店啦~兩位老闆娘考慮一下嘛~



路佳甜不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民權路178號   (從小蒙牛前面搬到後面一點了)
周一到周五 11:30~ 下午六點左右賣完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