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
我在我的噗浪上面寫了:
話說今天是我生日(看我多貼心給大家一個地方祝我生日快樂! (rofl)) 
晚上臨睡前我跟東說: 過12點就是媽媽生日了,
但是我到底是幾歲阿?(我認真的想不起來) 
東馬上飛快的回答:你32歲了! 
(喵的早知道去年就告訴他媽媽是18歲了!記那麼清楚幹嘛!)


我兒子,現在五歲八個月。
很聰明也很頑皮,非常。
男生真的比女生難帶多了。

剛好這禮拜六我跟一個專科同學,男生單身,約了見面。
很多年沒見了,我懷孕當媽媽以來都沒有見面,
他說我很難約。
星期六我先把老大東東送去圍棋教室,再帶女兒小花去跟同學見面,
一起去看了展覽,然後傍晚再去接東東回來一起去吃飯,
到吃完飯我同學終於忍不住了,
看著東東問我說:他是過動兒嘛?
我笑笑的回答:不是,他只是一個很皮的男生。

我想他應該稍稍可以理解我為什麼這幾年都很難約。

然後這兩天,
東看了貝貝的卡通,問我說:「為什麼貝貝的媽媽對他說話都很溫柔,妳都對我這麼兇」
好吧我最近是很容易生氣,結束了三個月的攝影課回到全職媽媽生活,
老公又一直加班我連續偽單親好幾個禮拜了脾氣難免暴躁。
這句話有讓我檢討一下自己。

我把東東這句話轉述給朋友多寶媽聽,
他開玩笑告訴我應該回答東東「如果你是藍色的,媽媽就對你很溫柔」
完全打中我的笑點(我的笑點低的很莫名其妙)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過了很平凡的,一如我平常的生活的一天。
早上送東東去上學,買了早餐回家再跟小花一起賴一下床,
中午和媽媽一起帶著小花去吃飯,我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是鼎泰豐一頓,
加一杯平常我捨不得喝的抹茶紅豆星冰樂,(然後被小孩搶走喝了大半)
回家讓小花睡個午覺,再拖著她去接東東放學,
去公園兩個小孩玩得髒兮兮,
買菜回家煮了快速又健康的一餐,
我兒子東東給我的生日禮物(他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問我要什麼,我也一直回答他一樣的答案)
是:乖乖聽媽媽的話一整天。
我老公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下班幫我帶回來一顆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
小花給我的禮物就是跟平常一樣可愛,還有今天被媽媽索吻了滿多下。

然後我今天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朋友傳line祝我生日快樂以外,
還誇獎我,說他平常都有看到我為了小孩做的那些東西,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媽媽。

謝謝,這句話真的是非常好的生日禮物。


還有今天我的FB有兩個朋友都在今天生小孩,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阿XD

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P146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