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251
這照片重點不是麥當當,是魚油啦XD

最近收到了魚油的試吃,是說我很懶惰的平常根本沒吃什麼保健品。
還是覺得天然的食物最好。

因為剛好是朋友跟我連絡,在這之前我還一直擔心我兒子女兒都很少吃魚,
像鯛魚片這種已經沒有味道的魚還是會吐出來居多,
除非是用炸的或是糖醋這種方式才勉強會吃,真的還滿傷腦筋,

但是又看到最近有個新聞說有個小朋友常吃魚結果汞中毒語言遲緩!!

新聞連結,蘋果日報
2013.11.03
【張博亭╱台北報導】1名3歲小女孩,從1歲起,父母每天即餵她吃2次魚粥或魚肉,
後來她因語言發展遲緩就醫,醫師發現她血中汞濃度,竟高出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標準的40倍,
已汞中毒,而她的雙親與另2名手足也因長期吃魚,
體內血汞濃度偏高。醫師指鯊魚、旗魚、鮪魚和鱈魚等四類大型深海魚,
因體內易殘留重金屬,建議民眾每月頂多吃2至3次、孕婦與未成年者以1次為限。
(取自蘋果日報報導,連結在上面)


喔天阿這樣我吃魚也不是不吃魚也不是,
叫我們做家長的如何是好。

還好朋友馬上寄這個給我請我試吃,我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哈哈哈。
http://www.isbjorn.com.tw/ 他們官網都有檢驗合格的證明沒有重金屬。
就可以放心的吃了。


P1500863.jpg

左邊的是女性魚油,添加了月見草、葉酸和維它命K2
膠囊外面是巧克力顏色,聞起來和吃起來都是很巧克力的味道,
我覺得非常好的地方是他的尺寸做的很小很容易吞,
對我這種吞藥困難的人來說是很好吞食的。
味道也滿香的。
我還沒有把他咬破吃吃看,不知道裡面味道如何。

(題外話)
我有陣子嘗試用紅酒魚油減肥法,都要把魚油咬開來喝有夠可怕XD
結果當然是失敗了,一點都沒減下來,做人還是要乖乖的運動。

P1500868.jpg
廠商有多給我兩顆,裝在一個小盒子裡面,平常可以便於攜帶。



右邊紙盒子的是兒童魚油,每顆魚油的尺寸也滿小的,
但是我給我兒子跟我女兒吃,
我兒子(六歲)偶而可以吞下去,
我女兒(兩歲)都是把他咬破後把魚油吸掉再把膠囊吐出來給我。

P1500871.jpg  
聞起來是香香的水果味,很像軟糖,所以小孩接受度還滿高的。
(不過一吃進去就會馬上發現那不是糖果了,哈哈哈哈)

 P1510255

P1510381
 

所以每天早上開始吃兩顆魚油,
看了網站介紹魚油的好處很多,但害怕被衛生局約談我就不寫了XD

(可以打魚油功效自己去搜尋吼~)






但是也要平衡一下:
來講講缺點部分
真的要挑剔這個產品的缺點大概膠囊的香料味太重,
女性魚油外面膠囊的加了可可香精和香草香精,

兒童魚油加了天然水果香料(這是什麼廠商沒寫清楚)
還有甜味劑(蔗糖素)
我還是覺得這種健康保健食品成分要盡量天然才對
(就算是膠囊的成分)





Isbjørn 北極熊保健專家
http://www.isbjorn.com.tw/

, ,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