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80012.jpg    

我上次沒有把沖繩遊記寫完,剩最後一天的
(有一種不知道該如何結束的心情)
所以最後行程表沒有整理。
因為馬上又要去第二次的沖繩了,
所以想把上次的行程表補完。
記錄一下,這樣我回來以後可以繼續寫,
尤其是很多不足的地方,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第一次去和第二次去的差別。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冬天,然後功課做的不足,
除了觀光客旅行點會去的地方我不想去有排除掉以外,
少了很多夏天可以去的海邊,新都心很想再逛一下,
沖繩有很多很好玩的公園是第二次去的目標。

而且食物上第一次去的時候讓我覺的沖繩都沒有好吃的東西,
沖繩麵真的不太和我的口味(應該是加鹼的麵我都不喜愛)
唯一很好吃的是他們的什錦飯。
第二次去的時候這點一定要大大改善!

以下是我邊看相簿編回憶的行程,還好拍照拍得很多可以幫助回憶
2011沖繩相簿

行程: 1/29~2/2  (有黃底字就是有超連結我有寫的遊記)

1 華航中午到-->租車公司拿車 
-->通堂拉麵&小祿站很好逛
-->浜邊的茶屋(往南部移動)
-->晚餐吃aw漢堡
-->二手倉庫逛 (マンガ倉庫(漫畫倉庫,一間有賣很多東西的二手店,24hr營業)
-->南部的飯店 (Southern Beach Hotel Okinawa サザンビーチホテル&リゾート)
      

2.往中部移動
飯店早餐-->
-->外人住宅買水果塔[oHacorte]
-->宜野灣 美國二手家具店稍逛
-->路過不知名神社看花(行程之外的一時興起)
-->午餐taco飯名店 (キングタコス(KING TACOS)長田店)
-->聖瑪莉飯店chick in +飯店海邊小晃
-->美國村逛街,坐摩天輪
-->HOTTO MOTTO便當店
-->回飯店休息

3.往北移動
飯店早餐
-->路邊看櫻花(行程外)
-->許田休息站買水族館的優惠票 (除了水族館票其他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大家 (沖繩麵名店)
-->岸本 (沖繩麵名店)
-->水族館海豚表演,進去水族館參觀
-->直接高速公路開回市區
-->住國際通附進便宜商旅(Best Western NAHA INN (ベストウェスタン 那覇イン))
-->花笠食堂
-->晚上逛國際通 吃雪鹽冰淇淋太好吃
  (兩次逛國際通的寫成一篇了連結在下面)

4.
買no字饅頭 (味道很普通所以沒寫)
逛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走走 (覺得這個行程可以直接省略)
-->回到國際通逛周邊平和通新天堂通,牧志市場午餐
-->咖啡店(cinnamon cafe) 附近小公園
-->新都心逛街(太後悔只排半天)
西忪屋和玩具反斗城藥妝店和muji都超好逛根本逛不完
-->晚餐玩具反斗城樓上的大戶屋

5.飯店休息隔天早上班機回台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