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都是由店家提供商品然後我寫下真實試吃心得,
 絕無撰稿費用。)
12.jpg
有一陣子沒來這邊,
這次發現這附近巷子裡好多很可愛的店,看來這附近的店家也崛起了。

這白色看起來很舒服的店面就是這次找我試吃的店家:貝貝西點。
我以前有吃過他們家的杯子蛋糕,
他們第一家店是專門賣杯子蛋糕的青田店。
在永康街附近早就是人氣很高的店家。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有迷你尺寸的杯子蛋糕。

(以下圖多) 

18.jpg
19.jpg
進去之後會先看到滿玻璃櫃的杯子蛋糕,
有普通尺寸的和迷你尺寸的。
超級可愛的~忍不住按了很多快門。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隔著玻璃櫃看起來是會有點朦朧美,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每個都很好吃吧!!!

跟我接洽的小姐看到我渴望的樣子便說可以讓我到裡面的工作臺拍照。
從天上掉下來的機會我馬上說好XD
每天早上師傅把杯子蛋糕體烤好之後,就會送到門市,門市再來做上面的奶油餡擠花和裝飾。

27.jpg
28.jpg

29.jpg
看這個超級療癒的阿~好美
 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娘以前是開烘培教室的,
有一次他們教學就是杯子蛋糕,客人吃了以後大受好評,
就開始開店來賣。

迷你尺寸的非常特別,
因為要把杯子蛋糕做這麼小又要維持蛋糕體的濕潤就不容易了。
有自己做過蛋糕的人應該了解。

32.jpg
33.jpg
上面這個大的是紅絲絨蛋糕,蛋糕體是Butter milk 加上可可粉,
下面是紅蘿蔔蛋糕(名字很可愛叫:邦妮無法擋)
這兩款的蛋糕上面看起來像鮮奶油的其實是cream cheese,
所以吃起來都有點鹹鹹甜甜的味道~

35.jpg
你看小小杯子蛋糕是不是超可愛~~~~~~~


然後我們今天是吃早午餐和午餐的部分,

36.jpg

LBB 經典鮪魚沙拉  $440 
輕炙芝麻鮪魚生魚厚片,黑橄欖,乳酪碎,綜合生菜,新鮮香草,搭配水波蛋和蔬菜北非
小米,佐自製法式柑橘醬  (複製官網菜單文字)

這鮪魚有炙燒過,所以吃不太出生魚的感覺,
我這不吃生魚片的人也有吃一小塊,
旁邊搭配的是北非小米壓成圓形,上面有個水波蛋。

37.jpg
北非小米混合著碎碎的紅蘿蔔吧,吃起來很像一種東西我們想了好久~
後來朋友說:阿!是蝦鬆!
不過口感是濕潤的,不是乾的,
是吃起有一點台灣味沒錯XD

38.jpg

 40.jpg
把水波蛋戳破跟北非小米一起吃很好吃。


41.jpg

LBB 法國小吐司
A. 煎培根,萊姆酒炙燒香蕉,海鹽焦糖淋醬,香料法國小土司,清爽焦糖鮮奶油 | $400

法國小土司有一點乾這點有點小失望,
但是旁邊附的焦糖鮮奶油超好吃的,口感超輕柔的。
培根和香蕉的搭配也很妙,可以一口鹹的一口甜的,
沒想到這搭配還滿合的。
薄荷葉一起吃進去感覺又有另一種味覺層次。
42.jpg

 

44.jpg

靈魂炸雞 & 玉米麵包 | $430
炸雞腿排,風味 gravy 醬,搭配帕馬森乾酪玉米麵包與楓糖奶油,
田園沙拉佐檸檬汁橄欖油

這道菜一上來我就驚呼那雞肉的顏色也太難拍好看了XDD 
(對不起做人不能只看外表,炸雞也是)
忍不住幫他轉過去用菜遮住,
但是!但是!超好吃的。

43.jpg
我本來就很熱愛吃油炸物,
這雞肉真的鮮嫩多汁,底下的玉米麵包更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絕對不乾!
香軟酥鬆。
接待的林小姐說還會有客人專門來點這個玉米麵包外帶。

 


45.jpg
天使蝦燉飯 $490 
香烤天使蝦,搭配現刨帕瑪森乾酪,芝麻葉,新鮮黃檸檬汁,和蝦仁燉飯

上面有三隻大蝦,燉飯裡面說也是加了好多的蝦膏去煮,
整個就是蝦子精華集於一身的好濃稠燉飯。

喜歡吃蝦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
46.jpg

飲料請小姐幫我推薦,我點了黑糖卡布,
他說會有點像吃布丁一樣的趣味我就想試試看

黑糖卡布 Brown Sugar Cappuccino│190
47.jpg
沒上來之前很難想像什麼是像吃布丁一樣,
原來是上面的泡泡好綿密,泡泡上還覆蓋一層黑糖,
用湯匙挖開真的像在吃布丁一樣,
咖啡好喝,黑糖真是跟咖啡很配又對女生很好的東西。
48.jpg

朋友點的粉紅玫瑰拿鐵 Rose Pink Salt Latte│190
49.jpg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了,好可愛。
還真的有一朵玫瑰

50.jpg
但是喝一喝就會變成"吶喊"的小熊XDDD


最後就是最期待的蛋糕!
這樣排排站是不是好可愛~(歐巴桑也尖叫)
51.jpg
不要看他小小的,
每個都還是很有特色和味道,
(每吃一個我都會叫:哇!好花生。哇!好檸檬!之類的)(根本就是辭窮吧)
下排從左至右是:

貓王也瘋狂(花生口味) : 超好吃! 大推薦!花生醬真的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太好吃了。

檸檬伯爵 超級酸~~哈哈,上面的檸檬醬讓我整個臉都皺在一起,
     因為前一口是甜的沒有心理準備,但是好吃喔。
     檸檬的風味和伯爵茶味道的蛋糕體都可以吃的出來。

紅絲絨  這好像算是他招牌的蛋糕,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cream cheese醬比較黏的感覺

芝麻開門 超芝麻XDD (真的不是辭窮嗎)
               不管是上面的奶油和是下面的蛋糕體整個都是很濃厚的芝麻口味,
     但是吃起來也不膩口,如果配茶的話會很對味。 
55.jpg
再來是

黑醋栗巧克力 我對黑醋栗沒有什麼想法,吃起來就酸酸甜甜。

貝禮施 好喜歡!這有加一點貝禮施奶酒,吃起來只有很淡的酒味,好好吃。

粉紅草莓 這就是粉紅草莓控如我女兒會點的XDD 吃進去完全就想到我女兒。
     草莓味道跟其他的蛋糕比起來這款算比較清淡的

榛果巧克力 這不用講,榛果和巧克力永遠都是好兄弟阿!
52.jpg
53.jpg
然後一定要吃吃看貓王口味,喔不!是花生口味和貝禮施的杯子蛋糕XD

整體來說推薦這間餐廳,
感覺餐點很用心,
沾醬都是自己師父做的,用料也新鮮。
缺點是價位稍稍偏高一點。

然後他菜單就像這樣(官網連結)
http://www.lbb.com.tw/images/images_menu/menu1_3.pdf
給客人的那本是沒有圖片的,
圖片可以從服務人員的手上的ipad看到拍的很漂亮的照片。
(他們說每桌看菜單的時候他們都會去介紹)
有建議他們直接把菜單上面附照片,這樣客人點餐的時候會方便一點。
因為像我的話就喜歡自己看阿



貝貝西點 (網址裡面有菜單)
http://www.lbb.com.tw/locations.php

仁愛門市
西式餐廳 &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
電話:(02)2784-7460

青田門市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4號1樓
電話:(02)2358-2226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