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220.jpg
沖繩有兩間round one,
這是日本連鎖的室內運動遊樂場。
這間在宜野灣,
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從dfs坐過來)
停車場,旁邊是很好逛的商場,斜後面有西松屋,

當初做沖繩功課的時候看到一個媽媽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jalinyeh/playing/66865138 
看了她介紹的一篇以後就馬上把這個點排入行程。
(介紹的很詳細可以連過去看看)
很多浮淺的資訊也都是參考他們家的,非常感恩(雖然不認識她)

P1550130.jpg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黃金周的那的周末,人非常多根本排不進去,
所以就放棄了去逛旁邊那個很好逛的商場(裡面有大創和台隆手創館!)
最後一天下午還有一點時間本來要去公園但是飄雨了所以還是來這邊,
還好有來。
全家都在這邊玩得很開心。
P1550131.jpg
從電梯直接上六樓之後,到了櫃台確認他們兩個小孩的年紀都沒上小學,
就用一個人五百多日幣玩三個小時的方案進來,(超便宜!一家四口兩千日幣)
每個人手上會發個一個感應扣,出場的時候在還給櫃檯結帳。
如果超時會再加錢。

從入口看下去會看到中間是一個小溜冰場,
旁邊就是小小孩看到就瘋狂的球池。

P1550132.jpg
我老公先玩了一下撞球,又玩了鬥牛。

P1550138.jpg
有小小保齡球,
對了,這裡面的設施全部都是一票到底,不用再另外付費,
沒有帶鞋子也可免費借。
P1550144.jpg

 
小小孩這區外面有扭扭車,裡面是溜滑梯和球池。
P1550149.jpg

P1550151.jpg
P1550159.jpg
P1550157.jpg
上面有跳跳床。

P1550162.jpg

P1550166.jpg
有一個上面會定時掉球下來的裝置,
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我跟我老公也在這邊玩空氣槍互打對方(積怨已深)
P1550146.jpg
P1550172.jpg
真的再不爽的話可以去打沙包XD
(沙包會用日文唉唉叫或是說你打的太弱之類的,哈哈)
還有桌球可以廝殺。

P1550153.jpg
然後我發現那個溜冰場可以溜直排輪以外,
也可以電動摩托車耶(好像要一百三十公分以上)
超可愛XD
(直排輪鞋和護具旁邊都可以免費借)

 

然後有一個人就可以打的網球和桌球。
我們在這邊消耗超多時間的。
因為實在很好玩阿。

P1550160.jpg


P1550175.jpg

P1550177.jpg
小花則是一直在裡面飆車。(平日下午都沒人~)

P1550181.jpg
我老公拍我always是模糊的我習慣了......

P1550201  
小朋友的籃球場,
大人的在樓上。
 
還有一區是像湯姆熊那樣的電動遊戲區。
我們玩了賽車,桌上浮球,太鼓達人之類的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隨便你玩!
玩到瘋了所以也沒什麼照片XD
cats  

P1550207.jpg
P1550216.jpg
頂樓的設備是比較大人玩的。
有運動鞋可以借喔

有高爾夫球推杆的場地也有揮杆的,


P1550211

P1550212.jpg
還有射箭

P1550218.jpg
棒球
P1550215.jpg
還有羽毛球籃球排球。
 

P1550217.jpg
七樓還有休息區,外面的風景是這樣。

還有四樓是休息區,這邊是落地窗戶和一排按摩椅,
有漫畫可以看。
我們純粹來拍個照就閃人,因為三小時一下就過啦,沒時間來休息阿。
(可能是給深夜來玩的客人的)
 P1550222.jpg
  
三個小時真的一下子就咻的過完了XD
大人小孩都會很開心的地方。

如果來沖繩遇到下雨天的話也不怕沒地方去喔。

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
沖縄・宜野湾店
沖縄県宜野湾市真志喜3丁目28番8号
098-870-2110
http://www.round1.co.jp/shop/tenpo/okinawa-ginowan.html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燕子
  • 請問一下
    要如何從DFS到達Round one?
    有免費的接駁車是指那裡到那裡?
  • 我上面貼的那個網址裡面救是店舖情報,
    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好命人 於 2014/07/17 01:41 回覆

  • 訪客
  • 請教一下.我家2大2小(8Y+5Y).大人以陪伴者3H-540元進場.可以使用館內玩樂設施嗎? 因為聽說若以這方案進場.大人是不能玩的. 謝謝~
  • 可以阿可以玩,我們那個時候也適用這個方案進去的,大人也可以玩,因為進去以後所有設施都是自由使用,不可能有限制誰能玩誰不能玩。
    只是八歲的小孩已經算小學生的價錢喔,未就學(沒上小學的)才是3h-540日幣(一個小孩最多兩個陪伴者也同樣價錢)

    好命人 於 2015/07/02 0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