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8529_701251566667871_7969282365305113143_n
第一次夜衝,臨時決定的。
這時候就會很羨慕新竹的朋友,
去尖石或五峰都像在後花園一樣近,
隔壁的也是同露營社團的成員,
偷拍了一下他們的星星燈,趁著月光正美。

晚上搭帳不熱但是也還是累,但是多賺到半天悠閒,值得阿。



喔對了我竟然忘記拍冰桶,我們家終於有五日鮮了阿~(謝謝阿修丫丫)
之前都是用保冷袋加保麗龍盒苦撐,
在我不顧老公的反對之下我還是堅持要買冰桶,
隔壁帳都是硬底子美食團太太們冰桶一個比一個大讓我好安心,
我的五日鮮看起來算很苗條的,
機機歪歪不讓我買冰桶的老公終於閉上了嘴巴XD
24露耶,第24露耶,
你知道我到回家的時候還有冰冰涼涼的飲料有多麼的感動嗎! 哈
常有人問我幹嘛這麼愛露,因為我兒子只有露營的時候會做早餐給我吃阿(媽媽眼睛冒愛心)

第一天早上法國土司。

11037905_701454069980954_8884270110887718331_n

這是回家的時候拍的廁所(所以垃圾已經堆出來了),
這個廁所離我們很近,但是真正的衛浴在另外一頭,
都滿乾淨的也有提供衛生紙,浴室雖舊一點也滿好洗。

IMG_0381.JPG
11698434_701511286641899_2580479057582324416_n
中午簡單吃個乾麵和水果,

去玩水,超涼爽的,開車下去營地不遠的地方,
大概三分鐘吧,會有一個可以下去溪床的階梯,
當地人也都到這邊玩水,超級舒服,暑氣全消

IMG_2036.JPG

小花已經會自己找小朋友玩了,媽媽甚感欣慰~

IMG_0376.JPG


下午海太太下午茶,加上滂沱大雨。
IMG_0375.JPG
寶媽很聰明的用水球拉出水線,
雨一直希哩嘩啦到晚上,中間停的時間很少,
所以昂媽一家只搭了天幕,
決定晚上回家睡覺,隔天再來。

11215168_702535029872858_7780752109581049048_n
樂菲超市買的雞腿排大受歡迎。秒殺

 晚上最喜歡跟大家共食了,因為要看大家煮什麼好料,

寶媽的一鍋料理總是好看又好吃。
IMG_0377.JPG

我們的一姐也不甘示弱連鮭魚頭都有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甚至連地瓜球都出現有沒有太強!
IMG_0380.JPG


然後我終於在我們家巷口頂好發現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
今天是啤酒之夜有沒有,也少不了昂媽的特調
很開心的女人心事夜晚XD
11403169_701597306633297_6602093670437805536_n
IMG_0383.JPG

我要換帳蓬了但是捨不得我們大天幕阿~

早上有外送的湯包和燒餅油條,
果然最幸福是不用自己煮。
IMG_0384.JPG

  
然後再去玩一場水,才甘心回家。

露營是我的解壓良藥,這兩個禮拜累積的負面能量都解除了。


油羅溪森林
電話:03-584-1135,0926-603131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2鄰水田57號

很喜歡這裡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