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一年快要結束的時候就會很想要買新的月曆和手帳本
我以前應該算是文具狂吧,但是當媽媽以後就整個很克制
什麼筆記本,筆,書的購買量跟以前簡直不能相比

以前很閒的學生時代去書店可以消磨一整天的時光
現在連逛書店的時間都沒有,
誰說全職媽媽很閒沒事做的給我站出來,我幫你上一天班你幫我帶一天小孩看看!
(有感覺到我的怒火吧,但是抱怨完還是很認命的去奶睡我兒子...)

結果今年已經買了兩本桌曆,可是覺得怎樣不夠
就像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什麼比喻阿我)
我好想要我兒子的桌曆喔,尤其是我兒子越大越可愛了,哇哈哈

廢話太多了,總之我找了很多家廠商,也去一般的照相館看過客製桌曆的樣品
但是!幾乎所有提供的公版都醜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然後半個月熬夜時光過去了,其中我甚至想要自己弄版面
用了幾個軟體都很不順手,硬要做出來的話我的肝就真的爆不完了

最後還是找了我還沒生小孩之前就加入會員的銀箭線上沖印
不知道當時幹嘛加入,我一次也沒有用過他們的服務
不過這次的桌曆還是他們家的公版看的比較順眼一點
然後剛好趕上他們12月的活動
桌曆做三本送一本還送記憶卡
感覺有划算到就趕快給他做下去了

先做四本來看看,選了一個適合放直式相片的版面
然後我還想要旁邊有可以記事的小框框,
所以最後是這個最貴的版面

DSC03010.jpg 封面

原本想說要等待很多天才會收到,網站上寫8-12天
不過真是快的超乎我的預期(沒生意?)
五天就收到了

 
開心阿,打開沉甸甸的包裹
一翻開就是我兒子的大臉了

DSC03011.jpg

一月是我兒子三個月的時候的大餅臉

DSC03012.jpg

二月是七個月的時候健壯的手臂兒

DSC03013.jpg

三月是溫柔的小平頭

四月是有夠可愛的頭巾造型

DSC03014.jpg

五月有媽媽我的生日,所以放上我們的合照

DSC03015.jpg

六月吃牛肉麵的好吃樣
DSC03016.jpg

七月是去銅鑼看菊花照片
DSC03017.jpg

八月有老公生日所以放他們合照

DSC03018.jpg

九月是去新社拍的

DSC03019.jpg

十月又有和媽媽合照,因為...
這是我做的想多放一張老公你有意見嘛
DSC03020.jpg

11月去海邊的照
DSC03021.jpg

12月是上次去國父紀念館戴了氣球表情無辜的照片
DSC03022.jpg

就這樣,明年一整年都有我可愛的兒子的桌曆就是這樣了!

整體而言,給70分
桌曆的品質來說,明明就是相片紙為什麼做出來的成品畫質感覺像自動加了柔焦
拿檔案去一般照相館沖洗並沒有這個問題
我上傳的檔案也是原始檔(特別選又明亮又清楚的照片)
,所以問題應該是後製動了什麼手腳
看顏色也知道他們自做主張的把顏色調亮,有些根本不用調阿,明明就很明亮
所以我原本以為會跟一般洗出來的照片一樣結果並不是
這批雖然不是很滿意但可以接受

優點是真的很快,五天就收到了超乎我的預期,
因為我還想做下一批所以已經寫信去客服詢問我剛寫的這些問題
希望下一批做出來的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