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貝親果凍莫哭杯一整組的,好友紋君當初送的生產禮物
裡面有奶嘴頭,鴨嘴頭,吸管頭,杯口  
這麼多個頭可以轉換使用
東一開始喝水的時候很喜歡那個鴨嘴頭的,六個月就開始咬咬咬
一邊當固齒器一邊喝了不少水
(那個蓋子小孩也很愛啃耶)
天氣熱多喝水 

但是長大一點以後要換成吸管頭的比較好用,
不然要一直抬頭喝水小人也是很累

但是貝親的吸管頭就很難用,用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後來又買了一個combi的吸管杯,也是難用
這兩大牌子的吸管杯竟然都會漏水,
水不知打哪來的都會一直流出來,放包包裡就毀了
就算蓋的緊緊緊也一樣,
虧我還是他們的愛用者,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還有一缺點是很難開關,開關都很複雜,
要大人一直開開關關的很煩,
而且這兩大牌的吸管杯杯蓋內側都有白色塑膠墊圈,
不知為何我洗的再乾淨還是很容易發霉,
我還寫信去投訴這個問題,竟然沒有下文,氣的我只好另尋新歡

還好台灣好,台灣妙,台灣自己有做一個大眼蛙神奇吸管杯

M00939376_big.jpg 
(圖片來源http://store.pchome.com.tw/twins/M00939376.htm)

[其實他還有粉紅色,最常見的就是綠色,
請上露天拍賣搜尋"大眼蛙 水杯"便可以找到最便宜的賣家]

上網看很多媽媽都討論這個
去逛街或是參加網聚看見人手一杯,
原本覺得很奇怪,幹嘛大家都拿一個這麼醜的杯子
(我那時真不懂事 ,竟以貌取杯)
但是用過才知他的好,
很神奇,真的很神奇,連躺的都可以喝,
而且完全不漏,蓋子不關也不漏
不過頭幾天小孩會不太習慣,會吸不太起來
但是接下來就會愛上這吸吸吸的快感,然後狂喝水了

但是好景不長,大眼蛙在我兒子每天的暴力對待之下
摔沒有一千次也有八百次了吧
終於有一天底下的杯子摔裂了

苦命的媽媽我,只好又要花錢買杯子
逛了趟嬰兒用品店
竟被我找個這個杯子

東京西川親親水杯
DSC07286.jpg

我一看就知道他跟大眼蛙的版型是一模一樣的
買回來一套果然沒錯,大眼蛙的上蓋可以直接套用在親親水杯上
完全吻合!
到底是誰學誰?

DSC07288.jpg


兩個杯子除了外面的圖案和顏色不同之外,最大的不同在於吸管
DSC07290.jpg

DSC07291.jpg   

然後日本做的杯子好像比較耐摔,到現在都還是好好的
可是我個人還是很愛大眼蛙,因為任何角度都可以吸的到這點很棒
雖然吸管難洗了一點

另外,這兩個牌子的吸管都是可以另外在單買的
買的時候也有副小刷子,不過大眼蛙的很細真的比較難洗

就看各位媽媽喜歡哪種吧,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不然就兩個都買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