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噗浪上面媽媽們大家都在試用這家的初次免費除螨服務,
我個人之前有抽血驗過過敏原就是居家常見的三種塵螨,

galstabck.jpg

 (上面這張照片來自  eye of science,一個生物學家和攝影師的作品)

塵滿超噁爛的,現在台灣人的過敏大部份都是因為塵螨引起的,
我那天蓋了一件換季剛拿出來的被子,因為都下雨沒辦法曬所以放在客廳除濕,

除了一整天我躺在客廳覺得有點冷,隨手就把被子拿來蓋一下,
大概二十分鐘我的眼睛就腫的和鬼太郎一樣了,囧rz

反正塵螨的屍體,活體XD和排泄物都在寢具裡面,
這三種東西都會造成皮膚或是呼吸道的過敏,
而他們就吃人的皮屑為生,這些大家一定都知道了,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不太去面對這個問題XD
我過敏二十幾年了,生完小孩有日趨嚴重的感覺,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生完小孩以後很虛,
這幾年過敏一發作起來眼睛癢鼻涕流的真的很可憐,
今天就想來試試看這個機器到底可以吸出多少的塵螨給我看

P1130934.JPG

業務很辛苦的把機器和吸頭都扛上我老公家,沒有電梯的六樓XD

看起來不小耶,機器啟動也滿大聲的其實,
聽業務一邊講解一邊示範,
原來是用水當作濾材,所以非常環保,用完只要把水倒掉就好,
不插吸頭的話,還可以當作空氣清靜機,
因為出來的空氣是非常乾淨且乾燥的,

普通的吸塵器打開以後排出來的氣都有點臭臭的,
這台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還可以加入殺菌的精油來淨化空氣,
老實說這個功能也非常吸引我。

然後接下來就是吸床墊的重頭戲了XD

 P1130930.JPG

上下兩張看起來差不多,上面的是業務放在吸塵管內比較前端的黑布
(為了給我們看效果才放的,平常當然不用)
下面是放在比較後面的第二層,前面那片的棉絮比較多,
後面那片就全部都是細小的粉末(這都是塵螨阿~)
總之就是很髒,非常可怕。

P1130931.JPG

P1130932.JPG

吸完一大衣小床和被子枕頭以後,原本清澈的水就變成灰色的上面還有很多可怕的粉末,
其實我們的床墊很新大概才三年左右,
業務說他們有吸過一吸水就變成泥漿狀機器就會停住的狀態XD
三十年沒換的床墊吧 (噁~)

P1130938.JPG

後來吸完又去客廳示範,剛好幫我洗了一片紗窗,
原來管子接出風口就可以變成噴槍使用,
在美國就拿來灑農藥施肥之類的,台灣剛好可以拿來洗紗窗XD

P1130941.JPG
這張拍的不好,不過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吸頭的大小,
其實還有一個小的也有拍打功能的吸頭,業務說他沒有帶上來,
所以他就用大的吸頭幫我們吸沙發了,
沒想到~
我們的布沙發(大概買四五年左右)

超級無敵髒的阿!!!!!!!!!

P1130942.JPG

業務說這個差不多就是泥漿的狀態了 (昏~還好機器沒停下來....)

業務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沙發本來就會比床來的髒,

因為回家沒洗澡就坐在上面啦,
(我老公還跟我說因為是小叔每天回來就躺在我們沙發上面睡覺的關係......無言了我)

總而言之我現在對沙發有點障礙XDDD
都不太想坐在上面了,

還好我天母的娘家已經換成皮沙發了,
不然也是非常可怕的吧。



試用心得:

好心動喔,主要是感覺吸的超乾淨,
(業務還有吸一小片地板給我們看,
我們已經拖過地了但是還是可以吸到很多髒東西還有吸完地板
以後用腳踩的觸感就不太一樣XD)
業務人也非常好不會讓你有強迫推銷的FU,

試做完以後我跟老公都非常心動,
可是這台真的很貴要八萬左右

其實他們也有到府服務的價錢,
但是算起來好像分期買機器的感覺還比較划算

然後我們就還在考慮,如果今天是小孩過敏的話我們大概就立馬買下了吧,
但是過敏的人是我們夫妻倆XDDD 就還是要想一想才能決定XD

不過這個試用的服務可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要試用看看的可以請業務到家裡免費幫你吸床墊

(好像是一個房間而已,
不過這天業務幫我們還吸了沙發和洗了一小片窗戶XD)

業務人非常好,他們只要每個月跑固定的家庭數量就有基本底薪了
所以也比較不會強迫推銷,可以介紹親朋好友都來做做看,
有需要的朋友(家住台中以北)
也可以留言(這篇的留言我強制隱藏了)給我告訴我大名和連絡電話
我可以幫你推薦給業務

不好意思這已經是2010年的文章,
我已經沒有在幫忙聯絡業務了,
樓下14樓的留言是業務助理,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幫大家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聯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