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默蛋糕很大方的給試吃品,
只要是懷孕後期的孕婦或坐月子的產婦都可以索取,
我因為不想等到坐月子的時候再吃,
所以就寫信去索取,自己去店家取貨,
P1190764.jpg 
這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這款是他們的經典招牌吧,
不甜不膩的很爽口幾乎是阿默蛋糕的特色,
這款拿來當下午茶超讚的。


 P1190766.jpg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有很香的蜂蜜香氣,
吃起來也是沒有負擔的清爽。



P1190765.jpg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這試吃品應該是蛋糕的邊邊,
原始的蛋糕室長條型,這款蛋糕吃起來很清柔,

有點像棉花糖的口感,很輕很細綿的輕乳酪蛋糕。

網路上看大家的分享文都是拿到四個口味,
我拿到的少了日本真咖啡那味,有點可惜(因為就那個口味我以前沒有吃過),
但是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啦,
以這樣免費試吃的份量阿默算是很大方的,
每一種都一小盒,裡面有三小塊,起司的有四捲,
(某木屋蛋糕只給我兩個小小小小塊的蜂蜜蛋糕試吃)
以後還是會常常光顧你的阿。



AMO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index.asp
想索取試吃可以跟他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