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甜點,烘培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5941394_1041501919309499_4550542450417312606_n.jpg
*歡迎分享及試做,但請註名出處並貼上網誌連結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620479.jpg

這個實在太可愛啦~我的麵包信心值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昨天做了鹽麵包大受歡迎之後今天又想來挑戰熊熊手撕餐包。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620446.jpg
烘焙新手真的是不太好意思發這篇文。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手揉麵糰成功。
話說這是最近好流行的鹽麵包,我和我媽最近很著迷。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年做過巫婆手指,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12108815_746811538778540_4018949801411727601_n
在fb烘培社團看到海頓媽媽的分享做法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530977

今天心情很悶便來做個甜點。 
(阿立法院的學生們我精神與你們同在阿~~)

, , ,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食譜是從carol的煉奶雙色餅乾改變而來~
為了聖誕節要帶兒子班上的小朋友做餅乾而試了很多配方,

這個配方吃起來比較硬我很喜歡,加上又不像傳統餅乾一樣用很多奶油打發,

, ,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420303  


costco真的什麼好東西都有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10520.jpg  

沙漠玫瑰脆餅,
自從看了昂媽做之後我也學著做,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980130 
這個很簡單可以在家跟小孩一起做,一歲半的小花也有幫忙喔。

這食譜出自糕點女王的聰明烘培法這本書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bfb2a0 
買了一大箱草莓,吃了一顆感覺有點熟,草莓季快到尾聲的FU,
(結果我隔天佑買一箱吃起來又很好,可能是運氣問題吧)
看到揉媽作了草莓果醬我也趕快跟進,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嘉嘉媽在噗浪上面分享的巨無霸份量鬆餅照片之後,
我也想拿我最近的新寵~~多功能鬆餅機來做鬆餅,

 

P1310511.jpg

, ,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300920.jpg  


謝謝昂媽教學,沒想到我最愛的餅乾這麼容易做,
做法超簡單而且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280624.jpg 
第一張照片是我第二次做這個蛋糕的樣子,
(為何有個洞我也不曉得XD 好像蛋糕長了肚臍XD)
其實一般是不會有這個洞的啦,哈哈。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發誓,這是我孕期烤的最後一個蛋糕了!

 P1190284.JPG

P1190285.JPG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60114.jpg
我得了一種不做蛋糕就很難過的病XD

這個是曾美子老師的食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我終於也會做布丁了阿!
P1150808.JPG

爲了這布丁我吃足了苦頭XD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買了一包日清薄力小麥粉 (低筋麵粉),
實在是很貴的麵粉,所以最近卯起來做蛋糕,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3797.jpg

上次看到小芙的網誌之後就很想做看看的紅茶戚風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久以前有去上過一次戚風蛋糕的課,沒想到搬家多次之後食譜仍然被我保留下來,
一時手癢起來很想烤的蛋糕吃吃,第一次用大同電鍋內鍋烤,還算是成功,但是表面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