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老公帶我去淡水吃一間他廣播上聽來的牛肉麵店
吃完的感想是好想吃穆記喔~
我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
所以講到牛肉麵
記憶中的味蕾就會自動回到穆記的口味
但是沒想到這是一次讓我失望的牛肉麵之旅

千里迢迢的開車到信義區
為了這碗記憶中的牛肉麵
其實已經兩年沒來吃了
上次來的時候味道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這次我們點了牛肉斤餅
紅燒牛肉湯麵
紅燒牛肉麵  三樣而已 (因為我下午才吃過麥當勞阿)


牛肉斤餅還是一樣好味道
牛肉配上裡面的甜麵醬和大蔥 和香Q的餅皮簡直絕配
是招牌中的招牌

連我兒子都愛吃
但是要熱熱的時候吃
冷掉皮會變乾硬

其實小時候是沒有這餅的吧
我記得是他們搬到新址以後才有的東西
卻成為他們現在的招牌了

我點牛肉湯麵,家常麵條

老公點牛肉麵,細麵

我只能說我對我的麵失望到了極點
是我今天的舌頭有問題還是怎樣
覺得怎麼吃起來就是不對
跟兩年前比也不對
麵條不對,湯頭不對

整個就是不對到了極點阿!
我記得他們的麵條吃起來不是這樣的口感的
感覺像是機器做的
但是我詢問店家  店家說是同一個師父做的麵

湯頭也不像以前以一樣那麼香了
倒底是我嘴巴有問題還是怎樣

心中疑惑到了極點

老公到是沒什麼意見  說:普普通通阿
反正對他來說不過是碗牛肉麵而已

這對我來說可是童年的回憶阿
最捧場的就是我兒子了
自己抓麵條吃的可開心了


算了,下次去吃林東芳好了

穆記牛肉麵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北醫對面)
電話:02-2723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