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科博館,超好玩!
感覺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好多好好玩的地方
為什麼我小時候只有去國父紀念館放風箏咧?
(話雖如此還是很快樂的童年,感謝爸媽)

活動中心有媽媽介紹我們來這邊玩,
因為葉恩恩是個停不下來的小孩,
想說這裡應該很適合他吧

不過也有媽媽說包子東太小不適合玩
但是我還是很勇猛帶包子東去
反正我向來都沒在怕的,
八個月就去公園地上亂爬了

跳跳城又怎樣,大不了我抱著包子東爬

離我們家其實不遠,一班公車坐二十分鐘會到的距離
然後我和雪舫都沒帶推車,背著小孩就出發
結果包子東上車就睡的好習慣依舊
下公車以後又背著睡著的包子(一隻手還要撐著他的頭)
走了十幾分鐘的路,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包子睡著了

可惡,我腰都要斷了,還沒玩就折損一半體力
然後這小子還又睡了半小時才醒
醒來一副驚訝連連的臉也是有夠好笑

科博館整個非常氣魄,電扶梯都是透明的
感覺每層樓都很酷很好玩
不過我背著包子拿著包包實在沒體力拍很多照片
感覺很適合三歲以上的小孩

坐電梯到跳跳城,聽說這邊開到五月就要收了
現在兩歲一下小孩不用錢,大人收120的陪同票
(超划算阿,不過如果是兩歲以上的小孩就要再買一張兩百多塊的票,
 但是,值得!)


12/24下午去活力跳跳城

一進去就是超大氣墊,請看旁邊的大人就知道有多大了
原本以為只有這些,想說完了,
我兒子根本爬不上去嘛,每個都跟兩層樓一樣高

 超好玩的

飛天小女警這個是他們少數可以玩的東西之一
話雖如此,也夠嗨了

旁邊那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
我爬上去根本不敢溜下來(我很孬,還從原本的樓梯搖搖晃晃爬下來)
結果拜託工作人員帶包子上去溜

結果

嚇到大哭!

當媽媽的我在旁邊偷笑,好壞心阿我
(自己也怕還叫兒子玩~)

 那個溜滑梯有兩層樓高,包子被嚇哭了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城堡是今日最受他們歡迎的,兩個小孩玩了好幾次,
因為裡面的溜滑梯是最不可怕又最好溜的

  這個很適合他們玩的小型氣墊

這隻鱷魚很酷,一直叫包子爬進去他又不敢,
只好在他的屁股徘徊

這是一之巨大鱷魚的尾巴

後來兩個小孩瘋狂的在飛天小女警上面跳來跳去,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動來動去都拍不好
實在是太瘋狂了

飛天小女警的氣墊也玩的很嗨

根本很難拍,小孩都跳來跳去

其實裡面很大很大耶,有三個區
各種的氣墊可以玩
還有一個兩層樓高的大猩猩,我怎麼忘記拍~
那個超酷的
不過工作人員說很多小孩都被那猩猩嚇哭

好多溜滑梯,小小孩要大人抱才行

葉恩恩也去滑那大溜滑梯,也是被嚇哭
後來玩這小的表情也很驚恐

DSC03254.jpg

後來我們在仙人掌這邊也是停留很久
我還在裡面餵起奶來
因為這天是平常日,又很好運的沒有幼稚園整團帶來的
所以根本沒什麼人
怎樣胡鬧都沒關係,聽說假日人很多,溜滑梯還要排隊

 DSC03239.jpg
DSC03242.jpg

玩的很瘋狂的一天,其實最後我很想去玩這個溜滑梯, 
雖然很高但是坡度不陡
很適合我這孬種玩的樣子
(奇怪了,今天到底是誰來玩阿?媽媽比小孩更想玩)
DSC03255.jpg

然後又累又渴,二樓的漢堡王解救了我乾枯的身心
分給小孩兩跟不加鹽的薯條和幾口漢堡皮
大的那個漢堡當然是我的!

 DSC03256.jpg

就這樣,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然後我跟弟妹決定等他們大一點還要再來一次

開到五月而已喔
要去的媽媽請把握
兩歲以下不用票,大人一人120
兩歲以上220

活力跳跳城 (點有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