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5.jpg

世界展望會終於寄來了我的資助兒童的資料,
每個月700塊,就可以幫助一個貧窮國家、落後地區的兒童,
可以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基本的醫療
,遮風避雨的住所,還可以讓他們上學!

我的700塊,感覺變的好大

我資助的小孩是一個波士尼亞的小男生,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我地理很爛的,對這個國家所知甚少)
有爽朗笑容和成熟的臉龐,
喜歡的學科竟然是數學(好棒喔!我微積分被當三次呢,笑)
好高興成為他的資助人,迫不及待想寄一張卡片給他

小熊外套再不多穿一下就不能穿了

看著包子東這樣的笑臉讓我覺得擁有全世界
所以想把這種心情傳遞出去,
哪怕是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希望讓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

尤其是現在不景氣很怕公益團體得到的援助變少
其實,跟世界上很多人比起來,
我們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了,不是嗎?

「施比受更為有福。」 使徒行傳20:35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