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又山又海的一天

因為看到小謙同學的白米甕砲台相簿以後,
隔天就決定要來這地方,

我們車上的地圖太爛竟然沒有標示這地方,
找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東午睡的時間,
本來要讓他做這小車,
結果一旁在顧車的阿罵過來熱心的要教東東往前騎
音樂一響加上阿罵太熱情東就大哭要下來,只好換爸爸騎

後來我還是有抱東騎一下,沒想到20塊可以玩很久

白米甕砲台底下的遊樂區有小車

白米甕砲台,沒想到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每次去海邊都會心情大好,住在台北真是太幸福了,
來東北角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

東全程臉很臭就是了
 東今日新詞:煙囪
海好藍

很堅持要坐在那石頭柱子上的東
終於展露了笑容,
一定要坐在那石頭柱子上
砲台的碉堡?裡
今日還是鬧情緒的孩子一枚
老公真的想紅吧

要走的時候還買了叭噗,花生和芋頭口味好好吃,
本來只買一隻根本不夠吃,又加買
 這吧噗好吃,好吃的忘記拍照

一上車東就瞬間睡著,想讓他在車上睡久一點
就叫老公開到平溪去,因為我很想去又從來沒去過,
明明就在台北旁邊的,竟然讓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
 然後去平溪老街

在車站拍的這張感覺很像好媽媽?!

在平溪站坐火車去就在旁邊的菁桐站,兩個站都有老街
這火車很詭異,誤點誤很大
然後又找不到可以付錢的地方,
車站窗口貼著如果沒有人請上車找車掌補票
可是一大堆沒付錢的人上車,也沒有車掌來補票,
到菁桐站下車後也沒有收票的地方,
回程也是這樣
這火車到底要不要收票阿?
 從平溪等火車坐到菁桐

菁桐站遇見很可愛的小狗,肚子圓滾滾,眼神好誘人阿
車站旁邊可愛的小狗

在老街就是一直吃吃喝喝,什麼都嚐一點
不過很多人排隊的麵店和香腸我們都懶的去排,
不知道是有多好吃?
其實整體上人沒有很多也沒有很熱鬧,店家也很零零落落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還是我們太晚來?
 老街的一間店

我看整條都在賣天燈和這許願竹吧
菁桐車站旁的許願牆
還出現一直小山豬,東很怕

幾乎每組人馬來平溪都會買天燈喔,一直一直有人在放
東東看的很開心

 很多人放天燈,我們在一旁看

感覺沒做什麼也很快就天黑了,老街很早就收了耶
也很出乎我的意料,
遊客很快就散場了,大家好像約好的一下就都跑不見了

所以我們也準備回家,結果意外發現路邊都是螢火蟲,
這邊真是好山好水,螢火蟲超多的,
沿著外面的小溪就會發現裡面草叢會出現點點的亮光
最幸運的是我們停車旁邊的山壁,一整片草叢都是螢火蟲
(因為旁邊有小水溝,剛好又有路燈照不太到的角落)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我不會調大光圈拍不出來,最後只好錄了一小段影片
兩隻螢火蟲的飛舞

 回程在路邊看到超多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