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拔智齒

在裝矯正器之前要拔掉至少六顆牙齒,上排的智齒和小臼齒都要拔掉,
下排也有兩顆大牙要拔,真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幫我拔牙的醫生超乎想像的年輕,打麻藥的技術到不錯,我心裡還在暗自慶幸時,不幸之事就發生了
醫生只花了3分鐘拔我的牙齒,卻花了大約25分鐘在拔剩下斷在裡面的牙根

只見他拿著大大小小的工具,像是螺絲起子和老虎鉗有各種尺寸的來拔我的牙根,
我感覺到我的肉被翻攪,血流出很多的感覺,心裡只好禱告上帝讓一切早點結束吧,
無奈醫生大概也累了,動起了機器來,還好麻藥很厲害,沒讓我痛到,但是結束後讓我覺得 我的嘴皮因為醫生的拉扯真是有夠酸的
想起這樣的痛苦還要持續5次,深深的覺得,美麗要付出的代價還真是大


我一定會瘦的,多拔幾次的話
因為根本就不能吃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