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媽發現腋下有一顆硬塊,昨天開刀拿出來做切片,醫生說是癌症轉移到淋巴的東西,
事前沒有任何的徵兆,沒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的情形
昨天醫生說這情況的確很特殊,目前不確定是哪邊的癌症轉移的,所以要做很多檢查,明天開始做檢查,
最好的情況是乳癌,就可以切掉在作化療,如果不是乳癌就比較麻煩了,要做很多檢查去找出是哪邊的癌症

昨天上午開刀,下午醫生就告訴我們這晴天霹靂的事情,我媽才47歲,她自己很害怕,
我其實也是很怕,但是我決定在我媽面前要當一個有信心,而且樂觀的人,這也是我自己信仰的見證,
我跟我媽說,以足球的術語來說,你現在只被判了一張黃牌,上帝只是先給你警告,要你小心自己的身體,
你還有機會改變

星期一住院的時候,隔壁床比我們早半天還是一天住進去的一個婆婆,應該是肝癌,腹積水已經很大了,
原本都還可以說話的,但是病情惡化的超快,從好好的到吐血到插胃管不到六小時,晚上醫生就告訴婆婆說叫她要放下,
多唸一些佛號什麼的,然後給婆婆了一張紅牌(紅色的牌子掛在病床尾的,我們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星期二婆婆從還有意識到昏迷到連鼻孔都冒血出來了,晚上不到11點就往生了
人生的紅牌讓婆婆退場了

請各位基督徒幫我媽禱告,現在我需要的是禱告的力量,我多幸運是我還年輕就認識主,所以我現在還可以這樣的
冷靜和心裡平安,求主醫治我的母親,就像他醫治我一樣
請大家幫我媽禱告
求主醫治她的癌症,也讓她藉此機會可以認識神
求主保守她的心情,賜平安的靈,也把恐懼憂慮除去
也求主賜給我們夠用的,我知道癌症要花不少錢,而我媽是沒有保險的

我媽昨天聽醫生講說是癌症的時候還是笑笑的,其實我在旁邊就知道她內心撥濤洶湧了,果然醫生前腳一走我媽就大
哭了起來,後來陸陸續續有朋友來看她她有平復一點,目前住在榮總,後續的治療或是要不要轉院的問題還都不知道,
先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