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8/20做了第一次的化療。醫生說要做八次化療,三個禮拜做一次
,順利的化做完八次要花大約半年的時間。

  其實化療就是在醫院吊點滴,把抗癌藥劑都打進點滴注射到人工血管裡,
(人工血管就是如果大家有看最近的白色巨塔就應該不陌生裡面的port-A這東西)。
前一天先住院準備,大約早上10點鐘開始打點滴,然後開始加入止吐劑,維他命B12,
類固醇,然後就是兩種抗癌藥劑加上傳說中的小紅莓(一種乳癌常用的化學藥劑),
打到下午六點才把所有的點滴打完,還有多家一針打肌肉的止吐劑,
因為小紅莓打下去副作用就是很會吐的樣子,雖然醫生說現在的藥已經比以前好,
副作用不會那麼強了,但是我媽那天吃完晚餐回家就還是吐了。
  每天都有吃醫生給的止吐藥,但是我媽咪還是吃到東西就反胃,這幾天也吐了好多次,
簡直就像害喜的孕婦一樣,除了幫他禱告以外,沒有任何辦法。

  醫生說最難過的時候是打完化療回家的第7到10天,免疫系統也會變的很差,
聽說第一次化療是比較不會有什麼感覺的,第三次第四次會很慘,現在還沒有開始掉頭髮,
不過之後也會開始掉,還有大概第幾次的化療會開始打一種需要自費的針劑,
一針就要六七萬了吧,聖經說不為明天憂慮,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信心好小阿>_<)


以下是禱告信

 各位基督徒的弟兄姊妹,請大家幫我們禱告
1.保守我媽咪的治療過程還有副作用小一點,求神看顧他的身體,也幫助他更多親近神,
倚靠神。
2.我自己的體力和精神。老實說,最近非常的累,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睡覺時間是有啦,
一天大概六小時,我所謂的休息的時間是只好好坐下來喘口氣的時間,我最近買了幾本新書,
竟然沒有時間看,這對我這隻書蟲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平常上班以後回家要做全部的家事,還要照顧我媽咪,有時候很想倒下去狠狠睡上三天三夜。

3.家裡的經濟,化寮不但要花錢,而且我媽咪也不能做什麼生意(我媽是賣古董的),
非常擔心以後的經濟要怎麼辦,求神賜給我們夠用的。
 謝謝大家囉,上帝祝福每一位
耶和華以勒       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