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美麗華的三樓,外面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是餐廳。

前面是門市的產品區,走到裡面才看到餐廳的部份,感覺很妙,而且還不少人在吃飯呢。

入座之後服務員先來結帳(桌上貼著人手不足必須先結帳的紙條),一個人350元。(
還有貼一些食材珍貴請不要浪費還有餐盤請重複使用的標語呢~)

吧台其實不大種類也不多,但是會覺得很新鮮乾淨。

青菜水果都是有機栽種的,值得一提的是沙拉的醬料,有蘋果醬汁,鳳梨醬汁,咖哩醬汁
,蔓越莓醬汁等,都是一些平常吃不到的口味,而且吃進嘴裡感覺就是很健康又天然,
吃的到食物本身自然的甘甜。

沙拉的旁邊有兩種冷盤和水果,冷盤是芥末脆藻鮮蔬和泰式xx冬粉。

水果有芭樂和火龍果。旁邊竟然又擺了一盤生的空心菜,原來是吧台旁有一鍋高湯,

裡面有紅白蘿蔔和玉米,然後空心菜是自己可以燙著吃的,這一鍋高湯很營養的感覺。

然後是三種主菜和兩種湯,湯的話有玉米湯和紅蘿蔔味很重的濃湯兩種。

主菜的部份那天去吃是三杯烤雞(好吃,雞肉鮮嫩多汁),辣味用煎的虱目魚
(我不吃辣所以沒拿,聽我媽說上次是另一種魚更好吃),和煮的絲瓜,然後配
上糙米飯,好吃(我愛糙米飯~口感好又健康)。 
(沒照到單獨主菜部分,請看盤中拿的食物吧~)


就這樣,再來就剩下左邊的小吧台放著麵包和堅果類的東西,

還有兩壺茶品(博士茶和薄荷桑葉茶),麵包原本覺得看起來沒什麼,結果就隨
便烤了一小片藍莓貝果吃,沾著旁邊的沙漠蜂蜜和果醬(還有一個號稱含有豐富
微量元素的珍貴黑糖密,但是吃起來苦苦的我不愛,讓我想到蜂膠),結果這個
貝果沾蜂蜜讓我欲罷不能的吃了三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好吃喔。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安靜,客人都小小聲說話(包括一家人來吃也一樣)服務生親
切,東西雖然不多但新鮮又可以很舒服的吃飽,平常習慣大魚大肉的我頓時覺得
被淨化了起來。 

p.s.另外還有好水區提供試喝,有好幾種像泉水或是能量過濾水之類的,
都是水但是味道大不同,平常對水敏感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長庚生物科技~~舒活健康吧 
http://www.cgb.com.tw/j2j0/cus/cus1/cen/cen_cen_eat_food.jsp 
美麗華門市營業時段: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這是門市營業時間,不是餐廳的喔,請打電話詢問)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3樓 
電話:(02)217535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