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最有名的就是常常在合購板上合購芋頭條。
這次我拿到滿月油飯和蛋糕組合的試吃真是開心。

 首先是油飯,口味不重也不油,吃起來不膩很合我的胃口,上面有瘦肉絲,魷魚,栗子
和香菇,然後還有一隻烤大雞腿,旁邊則是搭配滿月一定要有的紅蛋二顆,很滿足的份
量呢。 

再來是蛋糕拼盤,我想這幾種都是他們家相當受歡迎的口味。有芋頭蛋糕,紅豆蛋糕
,水果口味的雪花蛋糕,咖啡蛋糕,提拉米蘇五種。

芋頭和紅豆都是很傳統的味道,餡料飽滿不甜膩,吃起來很紮實。

個人最喜歡的是雪花蛋糕,蛋糕體鬆軟新鮮,搭配鮮奶油和水果罐頭餡,
平凡卻好吃阿。

咖啡口味的也不錯,上面的核桃也是很新鮮沒有怪味。

提拉米蘇則感覺太過油膩不合我胃口。 

香帥的試吃給的非常大方,這麼阿殺力東西又好吃,
所以我決定我兒子的滿月油飯蛋糕定這家的囉。 

香帥蛋糕
(02)2648-6558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