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奶最好用的當然是親密背巾,目前還是我每天必備好幫手,不過男人們總是嫌棄
親密背巾太麻煩,不肯學,不然就是說太花俏了像什麼樣子,總總藉口紛紛出籠,小
孩這樣的又甜蜜又痛苦的包袱總是背在我們女人家的身上。 
親密背巾
又上網買了A牌的樂包背帶,無奈那是要大一點的小孩(會坐)才能用,我兒子只有3個多月
,我實在沒有耐心,因為台灣的道路之崎嶇有目共睹,到處都有推車不方便到達之地。

我姪子雖然已滿六個月勉強可用樂包背巾,但背小孩的重責大任還是在我弟妹身上,因
為我弟的身材已經到了荒腔走板近百大關(阿~爆料在這邊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樂包背巾
再樂也塞不下胖子的啤酒肚。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找不到這條背巾,較我怎能安息~ 

還好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拍賣,讓我發現了這條背巾 ANO:NE日單X減壓便利型寶寶背帶
(我放了賣家的連結,不過這位賣家剩最後一條了)

我背小胖東(三個月)                                            爸爸也背的很順

是一條誰都會使用的簡單背巾,沒有身材限制,誰背都可以(當我弟背進去的時候,大家不
約而同的發出了讚嘆) ,本已為我家小胖東還不會坐可能不能用,但是實驗結果證實
一樣穩固。

我弟和六個月大的葉恩恩                                 雪舫背也很ok

還有很妙的一點是,日本的官網上這條背巾要兩千多日圓(少說六百多台幣吧),但是台
灣的拍賣只要四百多塊就買的到,又要令人高唱:台灣好~拍賣好~ 

不過用到目前還是覺得有缺點,就是一個人很難把寶寶裝進去,要有人幫忙才行,但是
已經讓我們覺得非常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