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能漏掉寫阿,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生日趴了阿!
這好像也是我的W300的最後一役,再來我就換GF1了

大合照,我的相機裡面的糊掉了

全部的照片請點上面這張大合照進去看,這張大合照是竣皓媽提供,
因為我相機裡面那張小姐照糊了


辦趴的房間有好多氣球通通可以帶回家

大直愛樂園裡面有一個辦趴的房間,超讚的,
進去前小姐已經把氣球都佈置好了,
而且氣球全部都可以帶走,真是太開心了


很可愛,但是一下就被小孩拿去弄亂
給小人帶在頭上的熊熊氣球,小姐不知道折了多久XD

每個都好嗨

愛樂園一個人帶小孩來的時候真的很無聊,一下子就想走了。

但是小孩其實也是一種人來瘋的動物,
而且他們已經認識彼此了就很容易打成一片,
這年紀已經有"朋友"的概念了,很有趣。

人多才好玩!

MIU這次髮型好可愛好順阿
竣皓媽和竣皓
奕麟好愛作怪表情

葉小恩

楊樂多
溝!溝!溝!
這次其實是有主題的,每個小孩要打扮,結果最認真的就是壽星媽了,
她非常認真的和揉揉一起打扮成米妮

認真打扮的母女

多寶

翔常常會露出很頑皮的表情

小孩的對話很好笑喔

 DSC06546.jpg
午餐就是在趴踢房間裡面吃PIZZA
集合了以後房間就被擠爆了,
今天東東常常見面的好朋友,幾乎全部到了,(除了PUKII以外,PUKII媽別哭XD)
媽媽和小人都玩的很盡興。


小玫瑰不太想把禮物送出去XD

發禮物的時間,揉今天拿到好多禮物超開心的。

祝揉生日快樂
吹蠟燭的時候差點被擠到一邊去的主角,最後還是有吹到蠟燭。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的照片照片照片 (看的出我想用照片混過去一篇的感覺嘛)

樂姐今天怎麼了

 

DSC06547.jpg
DSC06551.jpg
DSC06553.jpg

多寶媽還特別帶了我最想看的披風,

所以相簿裡面也有好幾張多寶的沙龍照XD


DSC06591.jpg
小玫瑰的變裝是蜜蜂外套喔,
然後翔的是恐龍外套,他們幾個媽上次一起去士林夜市買的


以下是本日精選糊照三張XD
拍小孩糊掉是正常的,我很喜歡我的W300,但是他畢竟只是一台小DC
所以常常會有這種糊照出現,不過也常常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不覺得這樣的照片,也好可愛嘛

DSC06602.jpg
DSC06617.jpg
DSC06637.jpg


DSC06619.jpg
奕澤也糊掉XD

好可愛的鬼臉

這天的照片很少拍到東東,
媽媽完全都顧著聊天沒有管他,
反正他就跟他的好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然後這本相簿裡面有一張東的NG照,
大概是他從出生到現在拍過最醜的照片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這樣的慶生會超好玩的,主要是很輕鬆,
壽星媽沒有準備和事後收拾的壓力,
連蛋糕都是包含在他們包套的價錢裡面的,
真是物超所值阿,一堆媽開始計畫下次誰家的小孩也要辦在這裡了



大直愛樂園
http://www.bld.com.tw/


DSC06546.jpg
午餐就是在趴踢房間裡面吃PIZZA
集合了以後房間就被擠爆了,
今天東東常常見面的好朋友,幾乎全部到了,(除了PUKII以外,PUKII媽別哭XD)
媽媽和小人都玩的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