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78.jpg
兩歲七個月了耶,好快

大部分時間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尤其現在很會講話,
常常冒出驚人之語。
(也常常吵的我頭痛就是)


DSC07477.JPG
兩歲七個月這天,突然冒出一顆牙,
很妙,真的昨天都還沒有看見,今天就長出來了。

牙齒實在是遺傳我和老公的缺點,我的很容易蛀,
老公的牙很密很亂,全部都遺傳到了,
已經有點小蛀牙了,尤其是上排後面的大牙有一顆蛀很嚴重,
準備要給他去治療了。


P1040853.JPG
2Y7M1D這天,
去三總打預防針,學齡前最後一針,日本腦炎第三劑,
以後再打就是小學的事情了,
這次也是哭最慘的一次,
以前打針都不太哭的,這次哭到走到停車場都還在哭,
而且在後來去吃飯我媽問他打針痛不痛阿,又扁嘴委屈了起來,
笑死我了。(我好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