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5.JPG  

介紹我的蚊防四寶,
號稱人體捕蚊燈的我,
沒有這四樣東西就活不下去哈哈

從左至右來介紹

1. 鱷魚牌風扇電蚊香
這滿方便的可以隨身攜帶,無色無味
可以帶去露營,那個藥片是可以拆卸補充的。
通常電池沒電的時候我會換一次電池那個藥劑都還有效果。
這樣用兩次就可以丟了(買補充包回來替換,主機可以一直用)。
之前沒有金鳥防蚊噴霧的時候我都用這個晚上才不用起來打蚊子。
現在有防蚊噴霧這個產品後我就比較少用了。
但露營的時候還是偶而會帶去。
用的時候保持通風比較好。(開個窗戶之類的)
除蟲菊精可以被人體代謝但也不要吸太多XD


2.金鳥防蚊噴霧 
他又叫做隱形蚊帳,房間噴一下之後一整天都不會有蚊子!
這個發明真是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喔這個牌子的東西我都很喜歡,也會買他們蚊香帶去露營用。
(蚊香有玫瑰香味的喔XD 比台灣的蚊香都好聞很多)

從此以後我不用在起床打蚊子!
只要對準房間天花板噴一下,一天都不會看到蚊子哈哈哈
我們家不是每天都有蚊子,
陽台倒是很多,因為我媽喜歡種一些花花草草。
我老公每次開關紗窗手腳太慢的時候蚊子就會跑進來,超可恨啊!
因為蚊子不會咬他但一定咬我。
有了這個以後只要家裡疑似有蚊子的蹤跡我就噴一下房間
(不是傳統殺蟲劑不會有味道,只有噴的那個時候會有一點點香味,
但我會噴了然後快閃出房間過一分鐘後再進去)

台灣目前沒有賣,要請代購不然就是去日本的時候帶回來。


3.歐護防蚊乳液 
這味道很好蚊就是乳液的感覺。
 不是很好買,以前小屈有賣但是後來沒有了,
(但我剛查他們網路還是有賣)
7-11有買小條的但是小條對我很不划算,
天母的紅蘋果有賣大條的。
一定要買這款乳液款的才好用,噴霧的不行。
本人非常會被蚊子咬,
市面上有販售的不管天然不天然有機不有機的防蚊產品我幾乎都用過,
只有這條長伴我身邊XD 
(實在不想講太白,很多產品都是只有擦上去的瞬間防蚊,然後一下子就不防蚊了)
因為這條含有敵避(Deet)這個成分,
對這個成分有疑慮的可以看一下這篇: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26193
醫學博士:被汙名化的「敵避」,才是最有效的防蚊液

總之,被蚊子除了很腫還會過敏腫很大,
還會被傳染登革熱那些的疾病。
(我有一個高雄的舅公就是因為登革熱過世的)
所以我只要出門都塗好塗滿,效力可以維持幾個小時。

喔而且這條可以防小黑蚊!我和小孩都實驗過
(但小黑蚊真的很可怕還是要穿長褲更好)

4.麵包超人貼
這台灣目前也沒有賣,要找代買或去日本補貨回來。
這不是防蚊貼!雖然他看起來很像。
這是止癢的,
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蚊子咬到的時候就趕快在包上面貼上一個麵包超人貼。
就馬上止癢消腫,超棒的。
我人生必需品。

以上就是我缺一不可的蚊房四寶~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