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東東的第一印象就是: 醜死了

完全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
醫生還在縫我的鮪魚肚的時候
我腦海中竟是:[怎麼這麼醜~怎麼這麼醜~~ ]的無線迴圈

因為我小時候超可愛的

而我兒子一點也不像我

我媽還語重心長對我說:不知道怎麼生成這樣,你一定打擊很大
(拜託~還不是都像你)
真相在此   我媽小時候


是阿,我真的打擊很大

之前走在路上路人甲乙丙如果說好可愛的小孩
我就會心想說:也太客套了吧
完全不會覺得是真心的

不過還好他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雖然還是一點也沒有像我
(硬要說的話大概只有眼睫毛和那顆大頭是遺傳自我)

前幾天帶他去理了頭髮
理完馬上後悔
感覺又變的像黑道老大阿

(請讓我尊稱你一聲: 大哥! )

然後趕快帶他去買了一個遮羞用頭巾
出門都要戴著
可愛度大大提升

我這當媽的可是煞費苦心阿

東東八個月照請看這裡
小時候的照片請看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