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不到右上方的相簿連結?我那天去別人家用電腦竟然看不到
 所以可能是各家電腦設定的問題?)

完整相簿請點這裡 

上週末去苗栗,查了網站後發現這禮拜剛好是杭菊滿開之時

便先不用靓靓媽提供給我的行程,決定先去看杭菊先

地點不是很好找,以為到了銅鑼之後就有清楚指標
結果並沒有,雖然拍了網站地圖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問人最快
我一向都相信路是長在嘴巴上這句話

後來經過好心人的指點,很快就看到路邊的花田

 菊花田原來是長這樣
一整片的菊花田真美
我這都市小孩只能說:喔,原來菊花田長這樣阿~

一球一球的芬芳

 好想泡杯菊花茶

 菊花好香,靠近一點就滿鼻芬芳,想泡杯茶來喝喝

寶貝你在想什麼 

我覺得我兒子這張好帥! (做媽媽的都很喜歡自以為)

 

原本天氣不是很好,後來很幸運的出了太陽,傍晚天空上的雲還變成可愛的條紋狀

感覺心情就變的可愛

波斯菊有夠可愛的,真想躺進去這片花海
(但其實近看的話有很多毛毛蟲在花上漫遊....XD)

最後幫我兒子插了一朵花

 三八阿花

一個阿花東  (表情有夠不情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