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因為看到好多網友分享的照片所以想說來苗栗一定要來看看
這裡是全台風力發電風車密度最多的地方
好像說有二十幾隻

本來在銅鑼看花已經接近黃昏了,
看太陽公公的高度推斷離天黑的時間不遠了

衝去好望角看風力發電的風車  

結果老公很厲害的很快就找到了,這個地方真的很難找
我都上網找了地圖帶著還是有點小迷路
還好我們終於在太陽下山的前10分鐘趕到了

因為東東非常喜歡風車

因為我兒子很喜歡風車
我知道帶他來這邊一定很開心的
果然看的目不轉睛

抬頭看的東鼻孔真的很大

風把我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
因為是靠風力發電的地方,風當然超大又超強的,
站在風車正下方會有很大聲的咻咻咻咻聲,很震撼

還好我有幫兒子帶披風,但是我自己怎麼沒有外套阿
過不久老公的外套就在我身上了
風超超超超超大的

遠遠看覺得很小隻的風車,站在底下看才覺得很大,葉片又轉很快
盯著看會有種頭昏的錯覺

找了一下路還好有找到

可惜天很快就黑了,還要趕回台北吃飯,不然天氣好的話可以下去海岸那邊
聽說也是很漂亮

抓到最後的一點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