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右邊的訂閱當中,有一位用心過生活的媽媽前輩Ashley (weiwei)
很喜歡看他們家網誌,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和體會
這次總算晚睡的鳥兒也有蟲吃的讓我擠進前30強的京都明信片名單中
引用:Ashley ‧艾胥黎愛說話 - 【明信片】送妳京都的楓紅一瞥(30張額滿)

老天垂憐阿,今年去不了日本的我正犯著癮頭,收到這明信片兒稍稍的撫慰一下我空虛的心靈

DSC02915.jpg

有著小啾小朋友的親筆happy字樣
那個Y真的長的好可愛
彷彿一個跳芭蕾舞的小女孩

 DSC02916.JPG

好想去好想去看楓葉阿阿阿阿~~ 
(每次去都是看櫻花,難道明年也只好去看櫻花嘛,等不了楓葉要一年之久阿)

唉阿,我的日本自助癮頭又更嚴重了吧
尤其是今天去高島屋又看見大京都展
整個12樓和地下一樓的空地都是京都特產展
滿滿的日本師傅和好吃的名產或帶有濃濃京都風味的手工包和小物

簡直就是要人命嘛,可惡

明天要去買串烤麻糬和可樂餅還有京都的八橋餅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