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衝台中兩天一夜小旅遊,最近怎麼都一直再出去玩

是很臨時的朋友邀約,行李都來不及收齊全就衝了

只是想再續銅鑼杭菊的感動

這禮拜雖然有點冷,不過天氣都超好的,是個拍照的好日子
(要看完整相簿請看:這裡,不過後面有別的照片就是了)

先衝新社古堡,因為這次的行程都是別人排好好的
早就聽聞這邊餐飲不太好吃加上門票有點小貴
所以是完全沒抱任何期待進來   (我想去旁邊的桃李河畔阿!!)

先去新社古堡

餐飲部分就不用提了
有填一下肚子就好
倒是我兒子玩的很開心,不過這小孩只要可以下來奔跑怎樣都開心就是了
難得的一家三口照
好難得的一家三口照

 口水都狂滴

做媽媽的只要有看到兒子的笑臉也就滿足了

然後去新社花海,所謂人山人海也就是這樣
很多花都快枯光光了吧
這邊的花田是不能走進去的
有用繩子圍起來,所以感覺上沒有銅鑼的花來的親切 XD

 DSC02699.jpg

以前的我怎麼不覺得這種波絲菊好看,
現在覺得這樣的顏色襯著藍天真是有夠可愛的
(年紀大了吧我,開始喜歡這種花花粉粉的顏色啦)

獨秀

  我們三個人影和一大片花海
我們的影子和花海
 
其實包子東已經很累了
所以我們只是很快的走馬看花一下,就趕快回頭
不過包子東來不及回到車上,就累到睡在爸爸的肩膀上了

包子東類的趴在爸爸身上

不免俗的還是要戴一朵 (花不是我們摘的阿~請大家不要當採花賊)
 被放在汽座上熟睡還要照例來朵小花

台中,下次來我會自己排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