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怎麼藍成這樣
(這張看起來好像廣告的封面喔,天也藍的太過火了吧)

好久沒上山了,自從搬離山上之後,有很常一段時間不曾上來
已經有點變涼的天氣,但是因為天空實在太好了
當年住在陽明山上那麼久,竟然沒有一次去擎天崗是晴天的
所以趁著天氣大好上山蹓小孩

在路上被我們看到這張好笑的警示牌
12/1上擎天崗

山上晴朗無雲,兩個小孩好喜歡進擎天崗的那條碎石子地
踩下去飄飄的感覺很吸引他們吧
葉小恩開心的狂奔

 葉小恩飛的跑

包子東乾脆就坐在地上玩了起來
三催四請都叫不動
回程也是幾乎都賴再地上玩石頭了這孩子

最後是我硬把他扛走的
用抱的還不行,一直掙扎的要下來,要用像綁架小孩一樣的姿勢 
 小孩為何喜歡碎石頭?簡直賴在地上不走

山上風大,照例給包子東穿上日本老師送的斗篷
去年送的今年還可以穿
這件斗篷是兩面花樣都可以穿的,我覺得我兒子很適合白色

 天氣也是超級好天笑的奔跑

現場除了蹓小孩的人和閃光情侶,我們要走之前還來了一大堆臘腸狗要聚會吧

不免懷念起臭臭和我的愛兔葉阿貝,希望你們在天上也好好的奔跑
(來山上的我很容易感傷~)
 草地很軟,有正面臉摔倒也笑著爬起來這也是媽媽我第一次來擎天崗是大晴天

一片芒草真美,特別叫弟弟停車在路邊讓我拍一張
整片看起來很有氣勢


 一整片芒草也是很美


小孩跑了半個多小時(完全沒停過),電力就快要消耗完畢
回家以後睡的可好的了


睡著的睫毛有夠可愛

我兒子眼睫毛這樣算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