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我縮小過了,所以畫質不太好請包含)

1.跳舞

前幾天我們去上了妙事多的音樂課,試上單堂也要六百塊
真的不便宜,但是因為包子東和葉恩恩最近很愛跳舞,
所以就跑去上了
課程還不錯,感覺那邊的小朋友(最大大概三歲而已)都很厲害,
可以重複老師唱do re mi不會走音 ,不只有音準也有節奏感
希望搬家之後雪舫可以把鋼琴運回來
到時候可以開始教他們鋼琴

(誰教?我媽以前是鋼琴老師,雪舫也是從小彈琴的,
 我呢?
 我從小就超討厭練琴的,連拜爾都沒有彈完,就跟我媽說我不練了
 不過長大後有一點後悔當初我媽沒有逼我,
 所以我現在要來逼我兒子嘛~)

這段影片是最近兩兄弟非常喜歡的momo出了新專輯了
每天都要跳一遍才可以

ㄜ...其實我兒子跳舞還滿像七爺八爺的,哈哈哈
 

2.五到十

我媽晚上在教包子念一到十,我覺得我兒子實在念的很可愛
可是我想到要拍的時候他已經念了好幾遍了
後來就不肯再從一開始念了
所以只有拍到五到十



3.匍伏前進之兄弟鬩牆

葉小恩(1y8m)這兩天會開始匍伏前進,很厲害,也會匍伏後退,
包子東(1y5m)也很想學,但是好像不知道訣竅
影片最後有爆點
這兩兄弟到了很愛打架的年紀了,傷腦筋
(包子東沒有真的被打到什麼,我動作很快的阻止了,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