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快要午睡的時候滾來滾去發瘋而拍,
其實他已經很想睡覺了,就是要機哩估嚕講話


第一段 ,自己突然就月亮月亮變
嚇我一大跳,我想說我又沒給東東看過什麼美少女戰士的卡通,
怎麼變成月光仙子了,
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巧虎,我弟最近拿到一片2006年的幼幼版巧虎
東沒有看過幼幼版的,但是這片一放就好喜歡
眼睛直直的盯著看,放完還會哭說巧虎不見~

寶寶版的從來沒這麼喜歡過,不知道那片幼幼版的有什麼魔力?
裡面有個月亮姐姐(說實在的舊版的真的很醜....),
有個橋段是那個姐姐拿魔法棒說:月亮魔法變!

東東就是在學這個啦,厚


影片後段是我問他說誰教你的,東回答:miu~ 
             (最好是miu教的啦,亂講!)
然後又開始無線迴圈說愛yoyo,愛mini
這些都是平常一起玩的朋友的名字
東沒事就喜歡說愛這個又愛那個的,也太花心了吧


 

updown....
純搞笑的,哈哈哈

我們在家都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