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小恩的生日趴,葉小恩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在沙發上跳躍的這位
那照片中的小美女,是今天盛裝出席的miu小姐
難得穿裙子的miu超可愛的啦,果然還是生女生好


DSC09231.jpg

東今天也很開心,小孩子真的是有伴就快樂
另外兩位媽媽和小孩,是我們在活動中心固定班底的財財和祥祥
五個小孩讓我們家客廳擠爆,

其實還有一些受邀的媽媽因故無法來
不過我看我們家也要裝不下了
 
DSC09235.jpg

今天吃南瓜大餐,很偷懶請我媽幫我們煮,
我媽也很偷懶就弄了一個最快又簡單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
南瓜漢堡肉咖哩,南瓜玉米濃湯,
另外用那咖哩拌義大利麵,放點起司去焗烤,超美味的

DSC09238.jpg


然後就是重頭戲,米阿姨的蛋糕
雪紡幫恩恩選了警察車的造型
米阿姨也做的超仔細,連後照鏡和雨刷這種小細節都做出來了

DSC09240.jpg

輪子還是用oreo餅乾做的,
這蛋糕一拿出來,小孩就瘋狂的尖叫像是看到偶像一樣
每個媽媽都拉住小孩不然蛋糕一下子就毀了吧
葉小恩最愛的就是車子了,今天收到了禮物也全部都是車子
開心的咧

DSC09243.jpg

欲購米阿姨蛋糕,請到米阿姨的部落格:Life&Cook 去洽詢

今天怎麼都沒拍到葉小恩的照片呢,因為這位壽星總是跑的和風一樣快
除非他願意停下來讓你照相,否則你是照不到他的,科科科
上次去神氣小虎上體育課,
不愛運動的東一進去就說要:go,回家 (囧)

葉小恩則是超愛跑跳,簡直就是草上飛來著
我相機才拿出來,葉小恩就已經跑到教室的另一頭了,
那天也是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DSC08383.jpg

願意讓我拍的都是一些很搞怪的時候
DSC08892.jpg 
DSC08885.jpg
前幾天在市場買了車車被子,結果兩個人愛不釋手,一直要躺在裡面睡覺
平常哄睡的時候蓋被子都會生氣
結果那天雪紡拿葉小恩的被子去洗他還哭了
總之車子的東西都愛的要命,連經過路上的鋁圈店都要停下來看老半天
(就是輪胎裡面的那個鋁圈!到底有什麼好看)

下面這張就很搞笑的,這樣又被大家發現我們在家都玩什麼無聊遊戲了
最近我媽迷上一部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裡面就是一堆大老婆和小老婆的恩怨糾葛
看到恩恩和東東都會說:要看大老婆!

然後給他們配上我媽剛買的老阿罵睡褲,一整個變身偽韓國人
結果葉小恩穿起來像賣魚的,東穿起來真的有韓國女生傳統服的fu
兩個人就這樣穿著跑來跑去的很開心,
還手牽手的讓我們拍照咧
真的是很三八,越大越三八
DSC09318.jpg

總之,葉小恩咻一下兩歲了,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吧
雪紡趕快拼個妹妹,加油加油!


延伸閱讀:

葉小恩出生

葉小恩一歲蛋糕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