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8.jpg
(東以為大廳桌上的花,是拿來唱生日快樂歌用的?!)

這次去關西預算要控制好,不然付錢的金主是不可能放行的
所以住宿的預算我就希望可以低一點,但是又要可以住的下我們一家三口
最好還要有早餐可以吃的商務旅館

上次去東京住上野的那間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sardonxy hotel)
就還滿深得我心的

所以用jalan這個網站線上訂房
這個網站真的很方便,只要登記註冊之後
就可以預約訂房了,而且有時候還會有比較低的折扣

訂房也不用付訂金,只要拿著預約的單子,
入住那天去櫃檯報到就好
(註)

大推薦我們這次住的ホテルヒラリーズ (Hotel Hillarys)
這次我找的旅館靠近難波站,走路大概要十分鐘,交通上算很方便

因為我用三人住宿的條件去搜尋,找到這間房行可以變成一雙一單的床
日本的雙人床比我們小一點,怕三人睡會太擠,
結果我想太多,老公還是要跟我們擠一張床,
睡起來也不會很難過,算是剛剛好,另外一張床就給我們放衣服行李

DSC00681.jpg

房間就是像網路上的照片這樣,小小的一間房間,很乾淨,
沒有衣櫥,門旁邊的小空間就給我們吊衣服用的
我們的推車收起來剛好可以塞這邊還綽綽有餘,

DSC00682.jpg

日本的商旅,浴室大概就這麼小,這很正常的
水壓很夠,洗熱水很痛快,
日本的免治馬桶很舒服,我發現我大概是老了,
以前很討厭會發熱的坐墊,
現在早上起床以後去坐那個感覺好舒服


DSC00684.jpg

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除了一般的用品以外,還有附洗澡海綿
(為什麼我後面住的兩間飯店都沒有洗澡海綿
 ,真奇怪,我以為這很普通)


DSC00685.jpg

DSC00686.jpg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他有早餐,
而且我訂房的時候,只有先定第一天的早餐,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只想先定一天看看,
後面的房間是沒有早餐的價錢,
結果入住的時候,櫃檯接待我們的是一個實習生,
不知道因為太緊張還是怎樣,把我們要付的錢算錯,
我們反應了以後,又來一個正職的幫我們改回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後面幾天的早餐全部招待,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想想應該是這樣)
所以我們只花了一天早餐的錢,就吃了五天的早餐

總共才7600+6800x4=34800 日圓 (五天住宿加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吃到飽,當然不能跟大飯店的比,
就是小而美的那種,但是也什麼都有,
我每天吃西式早餐一盤加冰咖啡一杯


早餐.jpg

但是每天都讓我很滿足的出門,而且餐廳是在一樓,採光也好
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在明亮的餐桌一起早餐,超幸福
DSC00710.jpg

白飯好吃,老公每天都吃飯和味增湯
我是西式路線,日本的德國香腸超好吃的阿~


DSC00709.jpg

這是第一天的早餐



DSC01216.jpg

DSC01598.jpg


床也很舒服,很乾淨,窗簾打開是一個很大的不透明窗戶,
打不開也看不到外面,原本還滿失望的,(雖然外面只是馬路)
結果白天起床看到窗戶竟然可以透光,
很溫和的自然光就充滿房間,賴床也賴的很舒服

DSC01930.jpg

這篇好長我竟然還沒打完(笑)

然後二樓的飲料吧對背包客來說實在太貼心了
日本的飲料有夠貴,小小一罐水就要100~150日圓
多虧了這個吧台,我每天回旅館都可以喝冰冰涼涼的可樂,
還有好多可以選擇,
DSC01600.jpg

旁邊還有為微波爐可以用,隔壁就是洗衣房
DSC01601.jpg

兩台洗衣機兩台烘衣機,
洗一次衣服100元日幣,洗衣粉就放旁邊自己用,
這真是背包客的天堂吧,有夠貼心
DSC01602.jpg DSC01603.jpg
 
這間旅館一樓就是一間7-11,
對面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雖然晚上去麥當勞的人變的很恐怖 囧)
還有一間開到22:00的書店,

往難波的方向走一個路口,有24小時的吉野家和なか卯 的定食

買水果的話,每天去車站都要經過道具街,
裡面就有間超市
水果很便宜又好吃
水果.jpg

有一天半夜想吃水果,日旅版版友馬上告訴我飯店
往惠美須町車站的方向走五分鐘會看到一間LAWSON的百元超商,
(可是我們大概慢慢走了十分鐘,原來是在快到高架橋那邊)
裡面都是百元商品還有百元水果,終於在這裡買到香蕉和蘋果,太感動
DSC01927.jpg DSC01928.jpg  

 

(註)關於網路訂房
有網友說他在
jalan訂房以後請白金秘書幫他打電話問飯店
結果飯店那邊竟然沒有預約資料,

所以請訂房的旅客要注意還是偶而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可以出發之前在跟飯店聯絡,以免意外

不過我還滿相信這個網站的,因為每次都只是拿著單子就去了,
這次預約兩間飯店,都是很順利的入住了
反而是最後一天的住宿新阪急飯店是請旅行社幫我定的,
竟然出現了差錯(到時候再寫)

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之前有人預約了房間但是卻沒有去的事件,(這種老鼠屎真讓人生氣!)
這種事情請大家千萬別做,
到前一天晚上都是可以上網取消預約的,
只要動個手指就可以更改,
以後萬一日本不再接受海外的預約就糟了
別忘了我們出門在外,一舉一動都是代表著台灣

飯店官網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index.php

JALAN訂房 -->(通常會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