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阪,當然有一兩天要好好的買東西
整個大阪都是購物天堂阿

去奈良那天晚上回大阪就去逛心齋橋的UNIQLO
老公很喜歡他們家的內褲,這次也有買到好看的短褲
我自己也買兩件好便宜的長袖外套,超便宜才990日圓,
但是好穿又舒服又是我想要的素面樣子
厚~為什麼不來台灣開分店阿

這天7/17號本來是要去神戶六甲山的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和星期六的行程又對調了
行程掌握在我手裡,要怎樣變都可以
就決定去逛街,早上先去門真南站的三井outlet

不過這個outlet真的有點遠,要坐到長堀鶴見綠地線最後一站
DSC01934.jpg
我喜歡日本這些花花綠綠的水溝蓋
這個水溝蓋花樣第一次看見

這outlet有很多運動用品的牌子,不過我的目標就是這兩間而已
DSC01942.jpg


DSC01936.jpg
LOWRYS FARM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好穿又設計簡單,以前常常買
結果這次去沒有看到我可以穿的
(因為我還在餵奶嘛.....)
價錢上來說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有時候台灣的櫃打折也差不多這價錢
不過有逛到就很開心


DSC01937.jpg
無印良品
日本只有三間的無印良品outlet,
這是其中一間

這裡就真的很多寶可挖,我自己有買到一件衣服
竟然只要七百多日幣
簡單的黑色低胸上衣

然後有幫我兒子買到兩件上衣,一件算起來不到台幣五十元
質料又好摸的橫條紋上衣

在這間逛的好開心

爸媽輪流逛街,小人就在中庭完開了
中庭的柱子下面有一個小人可以跑來跑去的地方


DSC09673.jpg
DSC09676.jpg
DSC09677.jpg
然後我兒子就又在泡妞了....

這個日本小姐姐遊走在兩位男孩中間,哈
DSC09683.jpg
午餐也很好解決,裡面很多餐廳,
東還第一次用筷子夾到一小條麵,
很得意的樣子
不過第二次要夾就夾不起來了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http://www.31op.com/osak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