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02.jpg     
這是在家臨時約的趴,我那天幾乎沒有拍到照片,只記得拍了蛋糕
因為太臨時約的,(前一天才決定好,真趕)
本來想請靓媽妹妹米阿姨幫東做新幹線蛋糕的,也來不及
結果大家都很賞光,而且都給東帶了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大家都對東好好阿~

一下子多出好多玩具的東,簡直興奮到不行
禮物一.jpg
禮物二.jpg
大家的禮物東都好喜歡阿,
受到大家的愛護真是害羞,
小妞媽還從台中寄上來神秘大禮,東愛死了
怎麼這麼幸福阿~


生日當天,一家三口晚上去美麗華,
因為媽媽很想吃Friday's(這才是重點吧)
當天剛好也是老公的農曆生日,
DSC03359.jpg
必點,櫻桃可樂

DSC03369.jpg
必點,紐奧良雞肉沙拉

DSC03374.jpg
還有培根起司牛肉堡
Friday's漢堡都不是特別好吃,不過我這天就是想點漢堡大口咬

DSC03381.jpg
必點,REO
結果今天這杯都被兩位壽星喝光


DSC03385.jpg
爲了東東,如果來吃Friday's都會點這道麵

DSC03380.jpg
幸福的孩子大口咬漢堡,東也很喜歡吃Friday's這些東西阿


DSC03383.jpg
肉麻父子檔,我覺得我老公越來越愛我兒子了
那我如果生女兒不是更慘?!

 
  

去Friday's過生日的話現在送的是冰淇淋,一大杯阿
上面插了蠟燭然後服務生來唱歌了
東開心的要命

DSC03404.jpg
吃完飯還加碼坐摩天輪
之前答應他兩歲的時候要帶來再坐一次
總算沒有食言

DSC03416.jpg

我自己也沒有在晚上坐過美麗華的,
上次是很久以前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白天約會來坐的,
隔好久了
所以我也很興奮,哈哈

DSC03421.jpg
台北的夜景依舊是我的最愛,不管去哪裡看到夜景還是會想到台北


DSC03439.jpg

 摩天輪的票竟然有付一張旋轉木馬的優惠卷
所以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情又去坐了旋轉木馬,
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坐這種會動的東西都很呆滯...

報告式的打完了,這兩年真的是轉眼就過了
有點感傷但是還是熱熱鬧鬧的慶祝了,
東兩歲了喔!

當生出來的時候這麼醜的,現在也變的這麼可愛了(淚~)

出生第三天,長相一點也不像我
(東出生兩天的時候...,真的很醜,不堪回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