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2.jpg

好啦,主要是為了聖誕節XD
(好像很多年沒有收到用手寫的聖誕卡了耶)

有沒有人要跟我玩交換手作明信片的遊戲阿~(吶喊)
跟聖誕節有關的很好,沒關的也行。

我會把這一年拍出來的照片,去做成真的明信片,
(不一定是上面那些啦,有特別喜歡的照片也可以告訴我)
然後背面在印上我自己刻的橡皮擦印章(這樣應該有手作到邊吧


參加條件:
1. 我實際認識的好朋友們
2. 沒見過面但是在噗浪的好友,或是長期部落格有互相交流的好朋友
3. 在我的部落格裡面留言超過三次以上的朋友

 (在這篇公佈以前,所以現在才要留已經太晚了喔XD)

因為是交換!
所以先做好你的手作明信片,內容題材自由創作,
不管是照片或是畫圖或是拼貼,任何型式的手作明信片都可以喔,
必須先在這個月底以前把你的手作明信片寄給我,
依明信片抵達我家的順序編號,
最後我會抽出一個朋友拿神秘小禮物啦 (加碼)

好啦,要玩的人請留言寫下:
1.你的稱呼
2.我的相簿裡你喜歡的照片選1~3張
   就當做我做明信片的參考(會有人想要我們家阿東的明信片嗎?哈)
3.你的EMAIL




好害羞~搞不好沒人要跟我玩,
沒關係還有小玫瑰媽媽要跟我玩(強拉)
請大家熱情參與,希望可以湊到一小組明信片的量阿XD

11/20俢定

我好像講的不夠清楚 XD
訂正:
  報名截止:11/30 (我也要統計數量印明信片阿)
  有參加到的朋友請在12月15之前把手作明信片寄給我好嗎,
  我會告知我的地址到大家的EMAIL裡
      

本來想要月底的,不過大家應該來不及,
我自己最近也是懶病上身,不過這個遊戲是一定要完成的!(握拳)

還有你們選的明信片不一定要東的啦
怎麼大家都選東的照片XD 
而且我寄出去的明信片也不一定是大家選的喔,完全都是看我個人喜好

謝謝各位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