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很不會拍照,就是攝影的門外漢而已
看遍了今年去日本的照片兒,
也選不出幾張可以參加徵照活動的照片。

拿的也是普通的小DC,$ONY的W300而已。

可是這個熱愛旅行的心情,還有越來越喜歡照相的心情,
怎麼也抵擋不了。
(話說我今天去買GRD3了阿!!!!!!!!!!尖叫)

本來想偷偷的上傳照片,然後就低調的參加一下活動就好,
沒想到連回自己的部落格,竟發現系統"自動"的發出兩篇文章(因為我投了兩張)
大辣辣出現在部落格上面 ,照片太大覺得好刺眼,趕緊進來編輯一下。

也紀念一下好了。

是不是點照片就可以投票了阿?-->(好明顯的暗示)



好喜歡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三個人都吃的飽飽,
準備要去後面有著夢幻船型外觀的飯店住宿。
下了一整天的雨剛好停了,雙腳雖然疲憊,心裡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充滿著。




親子小旅行,在奈良公園遇見鹿,也遇見媽媽的小情人,最可愛的笑容。

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徵照活動,
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這是痞客幫自己幫我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