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20.jpg

看的出來我有多想要秀我兒子的桌曆~
文章晚上再來寫,先放圖給大家看XD

這次跟去年一樣用銀箭做的,只不過封面我請他們幫我換掉

DSC06121.jpg
換成東的大臉,這張照片是原本12月要做vow的桌曆而做的,

上次做了他們家的明信片質感很好,就想說要來做桌曆,
沒想到實在太難做了,整個編輯的過程非常不順利,我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個禮拜,
只做了不完整的四頁,只好來個大滅絕!

然後一月都快要過完了我還是沒有桌曆,整個書桌上很像少了什麼東西,
記事情也很不方便,所以就算一月已經剩下一個星期了我還是去銀箭的網站做了桌曆,

一本跟去年的格式一樣,旁邊有格子的,是做給我自己的。
雖然是相片紙(那本是霧面相片紙),但是無印良品的色筆剛好可以在上面寫字不掉色,

另外四本尺寸比較小的就是做給長輩們的,
買三送一的活動,還送一百元7-11禮券,價錢還算是很ok

而且服務還不錯,我寫信去詢問是否可把封面換掉也很爽快的答應我還沒跟我多收費,
另外我訂單送出去之後又想要換照片,就在寫信去客服換,也是很快的幫我處理好,

寄件速度也很快超令人滿意的!


DSC06123.jpg
一月的照片,是糊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還是硬要放,

這張是剛睡醒臉紅紅的東,穿上可愛的熊熊外套

DSC06124.jpg

這張的表情我也很喜歡,頭上還有自然形成的尖尖!

DSC06125.jpg
我都快忘記東一歲左右的臉了,可能別人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
我真的覺得他這一年來又長大好多好多

DSC06126.jpg
這張一定要放的,旅行中的美好回憶

DSC06127.jpg
這是去年我和東最好看的合照了~
前幾天還在噗浪上面討論過老公的拍照技術,還好天下的老公大部份是一樣的,
所以我有稍稍的被安慰了一點

DSC06128.jpg
六月是葉恩恩生日,我喜歡這張他們兩個都很可愛,還都穿甚平的照片

DSC06129.jpg

這張本來要放一張玩殺的照片,但是左想又想我還是喜歡這張,
東的大臉總是讓我想笑,尤其是他都用鼻孔看人阿 (到底是像誰XD)


DSC06130.jpg
八月是爸爸生日,老公越來越愛亂親兒子,
兒子也越來越喜歡爸爸,有時候他們會故意抱在親來親去來刺激我,哈



DSC06131.jpg
九月是東的生日,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一年東漸漸的變成開朗的小孩,當媽媽的很欣慰

DSC06132.jpg
東有時候會露出這種有點傻氣的笑容,
我看到這種照片心裡都會很溫暖,他的每一個笑容我都沒有錯過,
我都知道這是在哪裡的笑,他為了什麼的笑,
我的相機裡面蒐集各式各樣的東東笑容,
就感覺我自己把小孩帶的很好,
這一切的辛苦都有回報

DSC06133.jpg

這張也是一定要放的,好想再去一次

DSC06134.jpg
最後這張也是讓我每次看了都會露出會心一笑的照片,
拍到那個笑容的瞬間,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銀箭線上沖印
http://www.photofa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