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朋友及我的家人:
  這次住院期間,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照顧幫忙,
我也遇上很好的醫生及他的醫療團隊,他們真的很偉大,
也非常的好,讓我感到很幸福、喜悅及平安。

  了解以前我的人也許會覺得我的生命裡會有一些小水波,
但也因為如此這些波動帶著我接觸了更多更不一樣的生活,
讓我有機緣認識大家,豐富我的人生。當然在相處的日子裡
有時歡樂也有不如意,因此在我內心在我口中會有負面的心情
及言辭,對你們造成傷害,讓你們不愉快之處,請接受我誠心的
道歉。
  生命充滿了奇妙,這次生病給我有個很美的機會讓
我認識主耶穌,感受祂的賜福,讓我沉浸在喜悅及平安中,
現在的每一日,每個人事物都讓我感到美好,我也會繼續
接受治療,積極面對未來的人生。

 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也希望大家幸福健康喜樂每一天

張美惠
2006.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