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正式的病理檢查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我媽的乳癌已經是第三期的癌症,
而且是屬於侵略性的癌細胞,這表示我媽的復發機率很高,
也很容易往其他地方擴散,化療的效果也不一定好,
所以我媽聽了有點沮喪。

我跟我媽說教他不要擔心,就照醫生說的療程治療就可以了,
其他的交給上帝
(現在醫生還要花時間找出適合我媽的化療計畫,
然後等拆線後會開始化療,大約是1~
2星期)。

因為我們什麼都還不懂,不知道化療到底有多痛苦,
病人會多虛弱等等,要花多少錢等等,
不過也有很多人告訴我媽一些化療經驗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的建議。
但是有時候也因為建議太多了而迷惑或是更擔心
 
請大家幫我們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保守我的的心懷意念,讓我們有智慧的過日子,
帶領我們未來的道路,也保守接下來的治療,
我們也要把金錢問題交給神,相信他會次夠用的給我們
希望我媽一天比一天更認識神,他現在是很渴慕神的慕道友,
他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基督徒,也有每天看聖經,學著怎麼禱告,
我星期天有帶他去教會,上帝帶領我們現在在士林聖教會聚會
,我媽他現在只要聽到詩歌就會流眼淚,
但是我們知道那不是痛苦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