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永康街搬到天母高島屋旁邊了)

昨天散步經過我家後面,發現開了一間新的店,說是賣法國料理,很好奇所以今天又
再去看看,沒想到店裡面坐了我媽媽的友人,便進去打個招呼順便坐下來吃吃看。
店內的裝潢真不像是賣法國菜的,古色古香,一看就知道是古董玩家,很像走進我媽
的店裡(我媽賣骨董的),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古董一掛的穿著。

看了一下菜單,價錢的範圍很大,從200多的麵到1000多的菲力都有,因為沒有
預計要吃大餐(話說我還穿著拖鞋呢,完全是自家後巷散步之打扮),所以我跟老公點
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和雞排。

首先上來的是看起來在普通不過的湯和麵包,湯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沒有特別好喝,
倒是看似平凡的麵包又酥又軟,烤的超香超好吃的。

再來是沙拉是凱薩沙拉,擺盤很美但是份量很迷你,到這邊才感覺到有吃
法國菜的感覺~哈

老公的主菜是雞排,是酥皮裹著雞胸肉去煎的,雞胸肉裡面還夾著一些
蘑菇等等的配料,下面還包著一些鵝肝醬添加了一些不同的口感,最底
下鋪了一層馬鈴薯泥,很不錯吃,但是老公說份量太少,如果只吃這個
會吃不飽。

我點了蟹肉青醬義大利麵,有很彈牙的蟹腳肉和培根的肉味加上很香的
青醬,整個就是很好吃,份量很多,我吃不完剛好可以分給老公。

飲料我點果汁和冰淇淋,今天的果汁是西瓜汁,冰淇淋用的是來自瑞士
MÖVENPÌCK莫凡彼冰淇淋(今天是芒果口味),冰淇淋旁邊還有一
些櫻桃,水蜜桃和芭樂還有一些堅果類點綴。

隔壁媽媽的友人那桌,主菜是豬腳和牛排和海陸(明蝦和菲力的組合)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啊,下次來在吃吃看。

這樣我們點的一個套餐一個單點(單點有湯和麵包,沒有沙拉飲料和
甜點),最近新開幕所以打九折等於不加服務費一共是640元,感
覺還滿划算的,東西也都很好吃,氣氛很優閒,店內還會有紅貴賓店
犬跑來跑去,大家可以稱最近打九折去吃看看喔。
  

 

   餐廳名稱:沅河靛法式餐坊
   地址: 台北市士東路220號
   電話:02-8866-1339
   營業時間:11:00~23:00(點餐到22:00為止)

 

附註:後來打電話問我媽,老板果然是認識的朋友,不過在店裡沒告
訴老闆,今天想當個普通的客人,下次來再跟我媽一起點貴的東西好
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