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幫一位朋友慶生聚餐(to 李:生日快樂阿,不要再走流浪漢風格啦)
今年在佛客漢堡嚐到好味
一打開menu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哇賽~種類超過80種的漢堡都在這裡,真不知要如何選擇,光看菜單就流口水十分鐘 

我叫了一個Hack Burger 老公叫了一個 THE AUSTRALIAN(竟然有放甜菜根的漢堡) 
這裡的漢堡有分很多美式歐式亞洲等口味。
漢堡肉也可以選擇牛、豬、雞、魚、素食、和牛(要加錢)
 配菜可以選你喜歡的薯條和沙拉種類,還可以選一種飲料

飲料是蘋果紅茶和漂浮可樂


我們選了馬鈴薯沙拉和凱薩沙拉

馬鈴薯沙拉味道很淡,上面灑有裝飾性質較高的紅椒粉,可以吃的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馬鈴薯
混合著時蘿和芥子

 凱薩沙拉很普通,個人覺得味道比馬鈴薯沙拉好一點 

再來上桌的就是主角漢堡~ 

先說唯一的敗筆是薯條,不知為何整盤都是很零碎而且似乎炸過頭的油膩碎片,
期待薯條已久的我很傷心呢
不過看我隔壁的朋友吃了需要再加錢起司薯條
似乎還不錯,決定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要點這種會牽絲的薯條 

我的漢寶真是個大塊頭,因為我很貪心的選了這個漢堡,可以吃到炸雞柳,
培根,牛肉漢堡肉,起司再加上好吃到令人髮指的蜂蜜芥末醬,簡直就是
為我這種貪心鬼設計的嘛,味道好的沒話說,而我從小就是吃漢堡的高手,
雙手運功後大口咬下的專業技巧運用的無懈可擊,反正我在我老公面前本來
就是這種形象啦,不過如果是小家碧玉的女性朋友們切記要跟老闆要付刀叉

老公的漢堡上面有甜菜根,不過我因為太滿足我漢堡,沒時間多管他的了,
據他的說法是似乎太乾了,如果醬料再多一些可能再會加分

 Forkers 佛客漢堡
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 弄 8 號
 02-27719285 
http://www.fork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